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调研中发现自身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调研中发现自身问题

2019-07-27 17:07:21 作者:罗志达 来源:罗志达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调研中发现自身问题

  从调研发现自身问题

  经过了一晚上的充电之后,又迎了我们同心追梦调研的一天。这次我们去旅游景区进行我们的社会调查。同样,在派发两张问卷后,我们遇到了昨天一样情况,有一些店主对我们的态度还是有些抗拒。在休息时候,我沉下了自己浮躁内心,进行了一番简单思考:是不是我不会很好的向当地人表达我的想法,还是我长了一张坏人的脸?经过了这几天在派发问卷的与人交流,我真的真的很想了解他们现今的生活状况,我们派发问卷不是干什么坏事的,我们就只是想倾听一下老百姓内心真实的想法,体验百姓的生活,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我们并没有要伤害他们的利益,我们这次社会调查只是一个简单的原因:了解老百姓现今的生活状况,体验他们的生活,让现今的青年大学生能够更好的从老百姓中学知识

  经过了一晚上的充电之后,又迎了我们同心追梦调研的一天。这次我们去旅游景区进行我们的社会调查。同样,在派发两张问卷后,我们遇到了昨天一样的情况,有一些店主对我们的态度还是有些抗拒。在休息的时候,我沉下了自己浮躁的内心,进行了一番简单的思考:是不是我不会很好的向当地人表达我的想法,还是我长了一张坏人的脸?经过了这几天在派发问卷的与人交流,我真的真的很想了解他们现今的生活状况,我们派发问卷不是干什么坏事的,我们就只是想倾听一下老百姓内心真实的想法,体验老百姓的生活,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我们并没有要伤害他们的利益,我们这次社会调查只是一个简单的原因:了解老百姓现今的生活状况,体验他们的生活,让现今的青年大学生能够更好的从老百姓中学到知识。

  经过了这次的派发问卷遇到的情况,我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进行更加深刻反省与思考,从中发现自己的问题,并不断加以改正,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撰稿人:罗志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