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三下乡实践心得40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三下乡实践心得406

2019-07-26 23:00:25 作者:rx9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三下乡实践心得406

  三下乡的最后一天,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好快,快到让我感到有点不适,甚至有点伤感,对于学生们的来的不适,对,我们即将要离开他们我感到有点伤感,虽然说我已经过去了这个多愁善感年龄阶段,但是面对如此可爱的学生们,我还是觉得,有点忍不住自己情感。尤其是问我们,下一年,你们还来吗?我们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吗?我突然间感到有

  点哽咽,当时的我没能给他们一个准确的答案,我也觉得没有最好的答案吧,也许在未来日子里,我们有缘可以继续相见,不会再以师生关系来见面,因为在这十几天的日子里,我们亦师亦友,正是如此我们才能快乐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成长,现在和之前不一样了,我之前也在五年级时候也去过三下乡,我依稀得当时的老师激发了我对科学兴趣,正是因为他们教了我们传统学校教不到的东西,正是因为有这些在科学路上启蒙的老师,是我内心种下了一颗种子,这颗种子在我心中萌芽随着时间逐渐成长,再不高考完填志愿的那一刻我选择物理。也许在十年前,我没有参加三下乡的活动,我也不会选择现在的路,我真的很感谢当初的老师们。

  三下乡的最后一天,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好快,快到让我感到有点不适,甚至有点伤感,对于学生们的来的不适,对,我们即将要离开他们我感到有点伤感,虽然说我已经过去了这个多愁善感的年龄阶段,但是面对如此可爱的学生们,我还是觉得,有点忍不住自己的情感。尤其是问我们,下一年,你们还来吗?我们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吗?我突然间感到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