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万事终有离别之时,谁能无伤感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万事终有离别之时,谁能无伤感之情

2019-07-27 18:59:37 作者:邱梓基 来源:邱梓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万事终有离别之时,谁能无伤感之情

  万事终有离别之时,谁能无伤感之情

  7月23日,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里的小伙伴们想来也都回到家了,其实大家工作在22号就正式结束了,也就是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完美落幕了。

  从一开始试探,到后来的倾心,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一起开心,一起熬夜,一起想活动方案,一起早起吃早餐,一起派发问卷。我们之间有嬉戏,也会有埋怨,但是最后,我们仍然是最好的伙伴

  我们一起给叶剑英元帅献花,悼念叶元帅;我们一起采访革命老人了解老人的革命历史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我们一起采访村干部,了解村里产业发展情况;我们一起派发问卷,了解居民对产业发展的看法

  万事终有离别之时,谁能无伤感之情!只要你我同心,我们的故事依旧在继续

  7月23日,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里小伙伴们想来也都回到家了,其实大家的工作在22号就正式结束了,也就是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完美落幕了。

  从一开始的试探,到后来的倾心,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一起开心,一起熬夜,一起想活动方案,一起早起吃早餐,一起派发问卷。我们之间有嬉戏,也会有埋怨,但是最后,我们仍然是最好的伙伴。

  我们一起给叶剑英元帅献花,悼念叶元帅;我们一起采访革命老人,了解老人的革命历史,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我们一起采访村干部,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情况;我们一起派发问卷,了解居民对产业发展的看法。

  万事终有离别之时,谁能无伤感之情!只要你我同心,我们的故事依旧在继续!

  结尾:<撰稿人:邱梓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