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总是伤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总是伤感的

2016-07-21 作者:凌燕梅 来源:凌燕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20日,“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各班进行最后一次班会。

  太阳缓缓升起,学生早早就来到学校,他们去到班上,等待班主任的过来开班会。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倒数第二天,在开班会之前,各个孩子还是嬉皮笑脸的,但是在班主任在开班会期间,学生就一个一个哭了,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掉落。

离别总是伤感的

  回忆十天前,当这支队伍来到这个学校,当小老师站在讲台上,看到学生在课堂上拍桌子,站在凳子上时,小老师都对这群学生很无语;但是,经过了十天的相处,学生跟老师之间就多了一份感情,学生也不再像以前那么调皮捣蛋了。他们知道明天这些老师要回去了,都流下不舍的泪水,课堂上孩子的眼泪也深深刺痛了老师的心。经过了这段时间的相处,老师又何尝不是对他们有万分不舍呢!(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一次的分离,总会让人觉得伤感,让人难过,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人说,每次分离都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总是伤感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