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两颗心开始跳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两颗心开始跳动

2019-07-27 18:59:1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两颗心开始跳动

  曾经博客里写过自己初恋,后来因为工作忙加之忘记密码,没能完成小说”。今天重拾旧题,希望能把“网恋进行到底!

  那是18年前的事了,我刚参加完决定命运考试,她在高三做着最后的冲刺,相识的很戏剧化,和现在随便加个网友一样,一封书信就这样美妙残酷地把两个隔山隔水的年轻人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正如生活中有太多的偶然,也说不准哪一个偶然将改变一生的命运!当我们拥有所谓爱情时候,当我们被幸福光环包围的时候,又有多少人会想过我们将为此累得遍体鳞伤

  和许多爱情故事一样,我和竹青也是以文学为媒,以友情开始。那时我的最大的爱好就是给她写信,每周一封,每封都扬扬洒洒的写上20几页,然后就津津自乐等待她更加厚重回信。伴随着文字两地的飞舞,我们也进入了比友情多一点儿,比爱情少一点儿的特殊阶段

  从与她鸿雁传书过程中,感觉她就是我理想梦中情人.我们聊文学、校园同学困惑,我们居然有很多相似之处。她说性格倔强,从不服输,我说我也是;她说她宁可背后受苦,决不人前脸红,我说我也是;她说她这个人守旧,不会玩浪漫,我说我也不会处对象……在鸿雁传书的交流中,我们两颗心开始异样跳动……

  后来发展到书信成了最大的企盼,一周不收到来信。人就坐立不安,甚至有去看望对方冲动。业余时间,我的脑子里全是她,我几乎不能集中精力完成作业,我扪心问自问:我和那个丫头真的有未来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