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从我们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改变,从我们开始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改变,从我们开始

  改变,从我们开始

  支教工作开展第三天,下午,院领导走访基地,来到了我们童心圆社会实践队的基地,原本每逢中午必下雨的天气也变得明媚起来。

  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我们迎来了梁晋副书记和辅导员杨文杰老师、钟升老师的到来。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陪同梁晋书记一行人一起参观了学校。之后,一同到副校长办公室进行简短的会议。

  会议上,梁晋副书记给我们的三下乡工作提出了“三个对得起”和“三个感动”。三个对得起是:对得起振文中心小学校领导老师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以及信任、对得起小朋友以及家长们有对我们的信赖、对得起这个条件这么好的支教环境。三个感动就是让家长们感动、让小朋友们感动、让自己感动。说到这里,我开始想到七天之后,离开之时那一幅幅伤心离别的画面,不敢再想……(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猛然想起,今天上午,我给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场有趣的手工课——折心形。小朋友们小巧的手指认真地翻动着纸张,每次抿嘴、皱眉去尽力记住每个步骤时,你会发现,认真的他们真的很美。当心形折出来时,每个小孩子都举起美美的心形,脸上泛着一脸的欢喜和自豪,你会发现,那是我们都渴望的童真。

  在送小学生们离开时,我发现有个小朋友在看到来接她的妈妈时,第一时间把心形递了上去,妈妈脸上的笑容告诉了我,那一刻,她很感动很幸福

  文/黄慧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变,从我们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