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胆小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胆小鬼

2019-07-29 08:29:27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胆小鬼

  胆小鬼(600字)

  文/宋劲

  李梅是一位粗心大胆浪漫活泼女子,而张勇却是一位内向胆小害羞的文弱男子。然而他们却被媒人掫合到一块谈恋爱

  经过半年交往,胆小的张勇才敢当着众人的面牵李梅的手。但李梅并不满足现状,她希望张勇有一天能当着众人的面拥抱她。她想,如果有那一天,她一定答应与他一起走进婚姻殿堂

  又过了一段时间,李梅发现张勇对自己肢体接触仅限于拉拉手这个层面,她想让张勇再往前迈进一步。

  那天阳光明媚,李梅与张勇手牵着手逛街。她故意崴了一下脚。原以为张勇会抱住自己,没想到他只是弯下腰来帮她按摩了一下小腿:“没事了,走吧!”张勇羞红着脸瞥了一眼路人。李梅有点失望

  再有一次,那天刚好张勇生日,李梅买一盒朱古力放包里。当他们漫步在公园时,虽说下着毛毛细雨,但却游人如织。李梅一边掏出一颗朱古力塞进张勇嘴里,一边说:“今天可是你生日啊!看我,对你多用心!”李梅原以为张勇会在这个时候给她一个深情拥抱。没想到他只是淡淡的一句:“是啊!我都忘了。”然后红着脸张望着四周的游人。她大失所望

  正当李梅打算如何向张勇提出分手时,接到张勇电话,叫她陪着一起去接他乡下出来的娘。

  天冷了,李梅带上那件之前就替他娘买好的毛衣,好让老人家一下车就可以穿上。那天既没下雨也没出太阳。在去接娘的路上行人很少,胆小的张勇这次紧紧拥抱了她。李梅会心地笑了:没想到张勇是个孝子,用孝心果然让他动了心。

  那次,在张勇看来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那情景简直浪漫极了。

  李梅也陶醉在幸福里。

  感谢那天的雾霾特别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胆小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