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开展武术课程,弘扬中华武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开展武术课程,弘扬中华武术

2019-07-29 23:57:41 作者:黄俊淇 来源:黄俊淇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号,是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小数叶”社会实践队进行社会实践的第五天,这一天“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在塘围初级中学开展武术课。

  在晴朗的下午,小老师学生讲解五步拳武术套路同时亲自示范五步拳的武术动作,讲授武术扎马步、压腰等基本功带领学生领悟武术攻击防守精髓,给学生展现出武术的魅力。学生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认真跟随小老师的指导

“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开展武术课程,弘扬中华武术

  在武术课中弓步冲拳、弹踢冲拳、马步架打等五步拳武术动作,学生们对这些武术招式都非常感兴趣,在学生们的认真学习和小老师亲自认真的教导下,学生们把五步拳招式使用行云流水刚劲有力,虎步生风。

  在课余时间小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玩武术小游戏,来活跃武术课气氛,学生们都非常活跃地参加小游戏,这样可以让学生们在课堂欢乐的学习。一个美好的下午,在小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慢慢的被带进了武术的美好世界

  为了弘扬中华武术,“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小老师们教导学生中华武术,让学生更加了解中华武术并喜欢上中华武术。武术是中华民族国粹之一,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之一,为此要多开展中华武术课,弘扬中华武术。

  编辑:黄俊淇

  摄影:黄俊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