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努力,是给自己的!亲爱的自己,加油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努力,是给自己的!亲爱的自己,加油吧!

2019-07-30 09:02:10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努力,是给自己的!亲爱的自己,加油!

  我们每个人希望自己能够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可是,幸福的生活,从来都不会从天而降,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付出努力,去获得!努力,是为了自己,从来都不是为了他人,更不是做给他人看的!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努力,是给自己的!亲爱的自己,加油吧!

  而努力,究竟是什么呢?努力,就是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去付诸实际行动,不抛弃,更不放弃,努力去做,坚持到底,拼搏到无能为力

  这个世间,没有谁的生活是生来幸福的,幸福的人生,都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去工作,去赚取属于自己钱财提高工资,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努力去让自己改变,让自己变得优秀,这样才能收获成功和幸福!辛苦奋斗的过程会很累,也很艰辛,可是,一切的付出都是为了自己,都是值得的!努力拼搏,并不是给他人看的!

  努力打拼,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的自信,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有十足的底气,就算没有人看得起自己的时候,自己依然相信自己,看得起自己!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孩子,去不顾一切的努力吧,努力所获得幸福,只有自己最能感受得到,纵然很累,很痛,但是,幸福的感觉却是让人难以往坏的!

  人的一生,其实都是在努力的过程中,去坚持获得自己想要的人生!努力,是值得的,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曾经那个努力打拼坚持不懈的自己!

  ​

  人生一辈子,其实就是一场大型的历练,是成是败,关键在于自己,我们要始终相信,越努力的人,才有机会幸运眷顾,幸福从来都不会从天而降,努力去获得自己想要的,相信自己能够做到,亲爱的自己,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