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了7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等待了7年

2022-03-26 03:04:1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待了7年

  等待了7年,又熬了半宿,北京奥运开幕式的画卷在枕边合拢,有些激动,也不乏遗憾。整个设计很精巧,韵味绵长,在烟花的陪衬下,中华文明缓缓展开,击缶为序,昆曲悠悠。 太中国了的仪式。四大发明、笔墨纸砚、缶、国画、孔子、和、戏曲、飞天、丝绸之路、茶、瓷器、长城、龙柱、嫦娥、太极、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太多的中国元素,所以表达起来就显的乱,缺少了灵魂。

  说了半天,还是要感谢张艺谋和主创人员们,毕竟他们用“中国工夫”把老外震住了。

  天知道,这是第几百次摇晃.也几百次的发誓,再喝就是孙子.可面对同学的频频举杯,我又被酒这种液体彻底征服,舌头发大,口感 变甜……

  喝醉酒有很多种原因,有人用酒精去麻痹痛苦;有人用酒去思念亲人。至于我经常醉酒,更多的是为了生存。

  以前在官场混,醉酒大多是替领导挡驾.只要首长没喝好,我们必须时刻准备把自己撂倒!那酒喝的往往憋屈,醉的频率便极高.因为我在重多选手里是量最小的,所以慢慢的被领导边缘化,只到退出了官场.

  入了商场,酒局更多起来,虽然努力控制量,但还是经常烂醉.并每醉必吐.

  当早上醒来的时候,衣裳带着很重的酒气味道,脑海一片空白:昨晚去哪了呢?,怎么弄成如此邋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待了7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