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姐姐不自爱,我该告诉爸妈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现姐姐不自爱,我该告诉爸妈吗?

2019-07-30 21:16:03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发现姐姐不自爱,我该告诉爸妈吗?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最近不是放暑假嘛,我就去我姐姐那里找她玩。因为我还没有放暑假的时候姐姐聊天打视频的时候她就一直说很想我去她那里找她玩。但是我跟她说我已经决定要去找她的时候,她就没那么热情了,但是我当时没在意,就去了。然后她来高铁站接我的时候才告诉我,她和一个男生一起租的一个套二在一起住,我觉得现在男女一起合租还是比较正常的吧,就没说什么。

  我去了之后都还挺正常的,平时白天的时候,我姐姐和她室友都要去上班。我就一个人在家里玩,等着姐姐回来,晚上我们再一起出去逛逛街、吃饭之类的。因为我姐怕我一个人在家里玩很无聊,她就把她电脑给我玩,让我可以在家打游戏,就没有那么无聊。

  老姐电脑里没有游戏,我就想下游戏来玩,但是她的电脑内存不够,我就想给它清理一下。因为我也不知道哪些是有用的哪些是没用的,我就到处看。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些我真的很不想看到的东西。其实也是怪我好奇心强,手贱都要点进去。内容就是反正就是他跟他的室友两个人,做一些成年人做的事情录像。我把进度条拖着看了几下,大概一分钟都不到吧。尺度还真挺大的,然后就各种污言秽语。什么样我就不说了。

  我当时就觉得挺震惊的,因为我姐姐说她跟她室友只是合租的关系,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跟室友有这样的录像存在。我觉得录视频本身就是对女生的一种不尊敬,而且还有那种泄露出去的可能。她一点都不自爱。我觉得姐姐其实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个很温暖形象,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这样,我挺受不了的。如果说他们俩是男女朋友还好,要是是男朋友,她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晚上我姐姐和她室友都回来了,然后我们还一起坐在餐厅外卖,聊天的内容也都很正常,但是我脑海里面就不停浮现出,今天白天我在电脑上看见的东西,我很不自在,看着就很难受啊,我在那里,觉得坐如针毡。

  晚上和姐姐躺在床上聊天的时候,我就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没有,我又问她,一个月房租多少?然后她才跟我说这个房子本来就是那个男生的,他们两个是好朋友。她租的话就比较便宜

  我也是个大学生了,我也在大学里面交往自己的男朋友,虽然我们还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我觉得以后就算发生了我也不会录视频记录下来,再加上,姐姐根本就不是跟男朋友一起还录这种视频,我觉得非常不能接受,我觉得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他们两个发生关系之后,我姐姐的房租就可以少给一点,但是我姐姐平时工资也不低,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我每天白天晚上,出去玩脑袋里都想着这件事。我不知道是直接跟我姐姐说,让她解释清楚,还是回家跟爸爸妈妈说,我觉得跟爸爸妈妈说的话,确实显得我不太厚道,但是我也不想看姐姐继续这样下去。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