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说,要结婚,先流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说,要结婚,先流产

2019-07-31 14:45:17 作者:一直努力码字的 粒公子 来源:粒公子 阅读:载入中…

他说,要结婚,先流产

  各位米粒们,

  大家好,我是粒公子

  女人啊,

  千万不要太过相信男人的话,

  否则会陷入万劫不复境地的。

  不信?你看今天故事女主

  一场致命婚外情

  让两个家庭的四个人付出惨痛代价

  两个女人的生命就这样被摧残

  一切都是因为爱得痴狂的人,

  执念太深。

  当遍体鳞伤的林源,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丈夫刘轩,已经带着酒气在床上呼呼大睡。

  她走到卫生间,看见镜子自己瘀青的嘴角眼睛因为刚才的殴打肿起来,又胀又痛。

  她想打电话父母,但想到他们年迈,又收起了这样的想法

  自从丈夫刘轩创业失败之后,消沉了一阵子,之后他就去了叔叔的施工队里干活。

  白天在工地上累的腰酸背疼,晚上就和工友一起喝酒打牌,经常凌晨才回家。

  林源为此和他吵了很多次。

  有一天,他借着酒劲,挥手打了妻子耳光,看着她呆呆的趴在地上,捂着受伤的左脸,变得安静听话,他满意的笑了。

  初夏的夜里是那么安静,窗外的蝉声似有若无,林源简单的在伤处擦了一些药酒,踏过客厅里的狼藉,走到阳台上。

  风吹过来,把她的眼睛吹得酸涩难当,望着月光,林源想就此跨过这道尘世里的栏杆,飞起来,飞向永恒自由

  楼下有一声婴儿啼哭,她惊得往下一瞧,竟然是一只小猫迷惘的在花园小路来回奔跑。

  它哀哀的呼号,大约是与母猫失散,发出幼儿一般的哭声

  林源的眼泪一下子涌出来,她想起了她的女儿,只有五岁的团团。

  孩子三岁时,刘轩就强行将团团送回老家公婆那里去了。

  “每个月要吃饭要租房,大城市生活费用那么高,哪有闲钱养孩子?”丈夫瞪起眼睛,大声的呵斥林源。

  “没用的女人,生个赔钱货还当个宝!”男人骂骂咧咧的抢过孩子,全然不顾幼儿的小手挥舞着要找妈妈

  我的女儿啊,林源在心里默默念到,用手背擦干自己的眼泪,肿起的眼球被弄得生疼

  第二天,林源来到足疗店上班。

  同事李岚看见她的脸,惊呼一声:“源源姐,你这脸是怎么了?”

  林源苦笑着说:“没事,岚岚,我昨天,不小心摔了一跤。”

  “你怎么了?”男人有些着急的问林源。

  她心里一暖,手里继续替他按着脚,却没有抬起脸:“没事儿,昨天骑车回去摔了一跤。”

  赵成抓住她的手,把她拉起来坐着,不由分说的揭开了她的口罩

  “是不是你老公打得?”他又气又怒。

  她被他抓着手,脸红了,又觉得自己受伤的脸很丑,不愿意被他看见,忙把头别过去:“你别问了。”

  赵成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源源,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如平地一声雷,她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甜蜜伤感痛苦挣扎复杂感情如同潮水一般,涨满心房,她张大眼看着他,眼里泛着泪光

  赵成比林源年长几岁,他性格温和为人风趣

  林源觉得,比起幼稚暴躁的刘轩,他不知道好多少倍。

  赵成在一家工厂车间主任,有时劳累,就来这家足疗店按摩

  林源长的漂亮,性格也很温柔,赵成很喜欢她,每次都点她的钟。

  两人久而久之就熟识了,他们彼此倾诉生活快乐烦恼,就像一对平凡夫妻

  然而,他们都各自有家庭。

  林源从来没有奢望过他会对她表白,毕竟他有着贤惠的妻子,和懂事的一双儿女

  或许他只是想玩玩而已?这么一想,林源又被一种强烈羞辱包围

  她强撑着笑道:“成哥,您别开玩笑了,我不需要同情。”

  赵成着急了,他握住林源的肩膀感受到她的柔弱,他坚定的对她说:

  “源源,我爱你,你和我在一起吧。”

  或许是那一个“爱”字,或许是他手掌温暖热度,她把手交到他的手里。

  赵成等林源下了班,带她去看了伤,吃了药,又开车带着她去看了一场电影

  来到这个城市几年了,除了恋爱初期,刘轩带林源去看了一场电影,一部枪战片,之后就再也没有和她去过电影院了。

   

  林源喜欢看电影,但是今天的电影讲了什么她不记得了。

  因为赵成时常握住她的手,又在她耳边窃窃私语,弄得她羞涩紧张心思完全不在剧情上。

  当晚,他们两就在宾馆开了房间

  回到家时,还不到十二点,林源一打开家门,刘轩竟然已经回来了。

  他看了妻子一眼,发现她手里提着药,就像昨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语气轻松的对妻子说:“妈打电话过来,团团幼儿园要交钱了,我最近没发工资,你先打过去。”

  如果是平时,林源一定会和他争执几句,问他钱哪儿去了,但是今天她心情很好,答应的很痛快

  夫妻二人难得度过了一个平静安详的夜晚。

  赵成自从和林源在一起之后,对她是百依百顺呵护备至,林源感觉自己越来越离不开他。

  有一次,他们俩在逛街,赵成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丈母娘打过来的,他听了一阵,说:“哎呀,妈,我这厂里有事,实在是走不开,你和爸先带孩子去医院,我下了班就来。”

  林源问他发生什么事了,他说:“孩子发烧了,让我回去。”

  “那你快回去吧,”林源很知趣,但是赵成却抓住她的手说:“谁也没有你重要,源源。”

  林源感动极了,她觉得这个男人一定是深爱自己的。

  久而久之,林源的闺蜜加同事李岚,发现了赵成和林源之间的秘密恋情

  问林源,她也就没有否认,还嘱托李岚一定保密。

  李岚问她:“那你们两这样也不是事儿,他能娶你吗?”

  林源说:“我不知道。”

  她把赵成看作深渊里唯一的一束光,小心翼翼的捧在手里,生怕有一天,他不要她了。

  有时候,林源也问自己,他真的爱你吗?如果爱,为什么不离婚呢?

  她的不安被赵成看在眼里,他抱住她,柔情蜜意的吻她,对她说:“源源,我对你是真心的,我会娶你的。”

  林源说:“真的吗?要不,我先去把离婚办了。”她一天也不想再面对刘轩了。

  赵成连忙对她说:“你先别着急,我还得回家安排一些事情财产什么的是很麻烦的,你先等我离婚,你再离。”

  这话听来很在理,林源安下心来,满心希望等待新生活。

  可是,日子天天过去,赵成却只字不提离婚的事,林源有些着急,但又不敢过多催促他。

  倒是李岚有时问她:“源源姐,他到底什么时候离婚哦?是不是骗你的啊?”

  林源说:“他会离婚的,不会骗我,他不是那种人。”

   

  李岚说:“哎哟,什么年代了,你还信男人那张嘴啊。这都多久了,他要是真心想和你结婚,早就离了。”

  林源反感她这样说赵成,她不相信深情如他会欺骗自己。

  她不再说话,心里却吹起冰凉的风。

  第二天,赵成带林源在饭店吃饭,林源说:“成哥,你什么时候去办离婚啊?”

   

  赵成说:“源源,你怎么这么心急,这事得慢慢来,毕竟我还有孩子,也得考虑他们的感受不是。”

  林源的心一下子就跌落到谷底:“成哥,你可别骗我,你是不是压根不想离婚?”

  赵成不高兴了:“源源,你说什么呢?我付出这么多,现在你还逼着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林源的眼泪涌出来,她抓起皮包,跑出了饭店,打车走了。

  那天之后,赵成好几天都没有联系林源,也没有来足疗店。

  连李岚都发现不对,问她:“源源姐,你们两怎么了?”

  林源木着脸说:“没事。”

  李岚看见她脸色不对,把“他和你分手啦”这句话咽回了肚子里,却看见林源猛地捂住嘴巴,冲向厕所

  看着验孕棒上的两条杠,林源发了一阵子呆,她怀孕了。

  刘轩每天在外面鬼混到很晚,有时彻夜不归,她知道他的猫腻,巴不得他不再对自己感兴趣

  这个孩子,是赵成的。

  她有些喜悦,尽管前途未卜,赵成和她还在冷战,但是有了这个孩子,是不是就能让他来到她身边?

  赵成接到电话,不到半小时就来见林源了。

  “这个孩子,是我的?”他有些怀疑的问。

  这句话伤害了林源,她说:“我和刘轩小半年没过过夫妻生活了,你说是谁的?”

  赵成连忙陪笑:“乖源源,我这不是就问问吗?你别生气啊。”

  林源说:“你打算怎么办?”

  赵成说:“你呢,是怎么想的?”

  林源说:“我想把孩子生下来。”

  赵成沉默了一会儿,他坐到林源身边,把她揽在怀里,劝道:“源源,这个孩子你现在不能要。”

  林源抬起头:“为什么?你不是说要娶我的吗?”

  赵成说:“你看,你现在怀上孩子,以后嫁到我家去,我父母亲戚该怎么看你。就算是我的孩子,他们也会觉得你不自重,会看轻你的。”

  确实如此,哪有大着肚子离婚,又再嫁的,名声是太难听

  赵成陪着林源去医院打掉了孩子。

  她虚弱的躺在病床上,紧紧的抓着赵成的手:“成哥,你可不能不要我。”

  赵成“嗯”了一声,就说要出去打个电话,转身出去了。

  不安的感觉在林源心里越来越大。

  自从打掉了孩子,林源发现赵成来足疗店的次数越来越少。

  她想起二人初在一起时的种种甜蜜,对比现在他的冷漠,忍不住悲从中来。有时出着神,眼泪就掉下来了。

  李岚也看不过去,对她说:“源源姐,他也太过分了,这简直就是玩弄人嘛!”

  林源说:“我觉得他不会这么绝情的,他答应过会对我负责。”

  李岚叹气:“你真是无药可救。”

  想了想,她突然问林源:“会不会是他老婆不让他离婚?”

  啊,一定是的,林源眼前一亮,不然他不会突然变得冷漠,一定是他的老婆威胁了他,才不能离婚。

  林源从前和赵成聊天时,早就知道他老婆邱月在制衣厂工作

  她在他的手机相册里见到了她的照片,那时,她还调笑说:“你老婆很漂亮啊!”

  赵成捏捏她的鼻子:“我的源源最漂亮!”

  往事历历在目,林源强迫自己回归现实,她站在制衣厂外面,守候了整整一天了,直到白班的工人下班走了,她在上班的人里看见了邱月。

  林源想找她聊一聊,可是怎么开口,她才是那个小三啊!

  “我和赵成是真心相爱的。”林源想,“我不能心虚。”

  可她还是紧张,最终她回去了。

  林源在网上购买了一把小型的兵工铲,她想着,如果邱月要打她,还可以防身,如果带着刀子,很容易出意外。

  这天,邱月下了夜班,凌晨四点,她骑着电瓶车,迎着夜风赶着回去休息

  突然一个女人从路边闪身出来:“邱月!”

  邱月吓了一跳,停了下来,却发现她不认识眼前这个女人。

  “你现在有时间吗?我想和你聊聊,赵成的事儿。”林源对她说。

  邱月的心跳起来,面前这个美丽的女人和自己的丈夫,她明白自己的家庭出现危机

  “那你上来吧,我们去江边聊。”邱月说,她不希望下班的同事看到这一幕,实在太丢脸了。

  凌晨四点十五分,电瓶车停在了空无一人的江边,俩个女人的对话如下

  “你说吧,怎么回事?”邱月说。

  “我和赵成是真心相爱的。”林源真诚的说。

  “你破坏了我们的家庭,竟然不要脸说这种话!”邱月努力压制怒火

  “你现在赖着赵成有什么意思?”林源问:“他说了要娶我,他爱的是我!”

  这话实在气人,林源也不想这样说,但她想,同为女人,她希望邱月能明白丈夫已经不爱她的事实

  邱月被激怒了。

  “你这贱人!不害臊,狐狸精!”她猛地冲上来撕扯林源的衣服头发

  林源疼痛的大叫起来,她看着邱月,忽然想,如果没有这个女人,她是不是就能彻底得到赵成?

  两个女人,在吹着冷风的江边撕扯叫骂,像两只母豹子,一定要吞噬一方才罢休。

  林源掏出书包里的小铁锹,猛地拍在邱月头上,她被打的倒在地上,林源没有罢休,再次狠狠的击打她的头部腹部,直到她完全丧失行动力。

  林源喘着气,蹲下来查看,发现她还有意识

  林源在邱月的包里摸到手机,打开了微信对她说:“按我教你的说,我就打电话叫人救你。”

  凌晨四点四十五分,赵成收到妻子的语音:“老公,我要和朋友出去玩几天才回来。”

  这信息来的很蹊跷

  赵成再打过去电话已经关机,他联系了妻子的同事,得知她下班就按时走了,又打电话给邱月的好友和父母,没人知道她在哪。

  赵成心里发慌,连夜报了警。

  警察通过监控最终锁定了林源。

  赵成一直否认他认识监控里拍到的,妻子电瓶车后座的女人,直到林源被捕。

  邱月发完语音之后,林源并没有施救,她把奄奄一息的邱月推进了江里。

  看着这个与自己其实素不相识无辜女人逐渐沉入水底,皎洁的月光照波光粼粼的江面重新回归平静,林源的心却陷入深深黑暗

  她发抖,恐慌,然后突然明白过来,自己永远也不可能和赵成在一起了。

  林源被捕后,赵成曾义正言辞的对办案民警说过这样一番话

   

  “我当然不能选择原谅她,她害死了我的妻子,我孩子以后就没有妈妈了,希望法律严惩这个疯女人!”

  这个因爱成魔的女人,犯下如此滔天大祸,不知,她如果听见这样的言论,会作何感想?她会后悔,爱上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吗?

  只有婆婆带着孙女来看过林源,当她戴着手铐,看见玻璃后面团团天真的小脸,林源的泪再也忍不住了!

  团团喊:“妈妈!”她年纪尚小,不明白坐牢的意思,只知道妈妈再也不能抱她,带她玩儿,陪她长大,也哭泣起来。

  母女二人对着玻璃窗大哭,婆婆含着眼泪对她说:“丫头,你好好改造,我会把孩子带大,唉!”

  林源哭着点头,她的心如在迷雾中沉沉浮浮,和刘轩,赵成的这两段感情,她一步步走到今天,竟再也回不了头。

  铁窗外,一棵柳树正吐新芽,四季轮回,又一年夏天到了。

  也许你还想看:我流产了,在发现丈夫不忠的那一天为了守护婚姻,我在半年内减重40斤我在前夫的婚礼上,看了一出好戏被拐五年后,她终于回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