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支教,传递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心支教,传递你我

2019-08-02 21:45:40 作者:蔡蕾 吴河岸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爱心支教,传递你我

  2019年7月16日上午“红土情缘”情缘社会实践队隆重举行了2019“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开班仪式。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党委书记李健彬,党委副书记唐洪浪,辅导员林韵,辅导员代超群,红土情缘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欧伯群以及心和基金会代表,迈奏小学校长以及迈奏村村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小红人们早早就起床开早会,吃早餐,为筹备上午的开班仪式做充足准备。上午十点,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老师莅临迈奏小学指导工作,给我们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带来最诚挚慰问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学生们对三下乡的热情期待

  在开班仪式活动开始之前,班主任就已安排学生有序进场,等待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队员代表发言完毕后,李健彬书记宣布本次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各位领导都对每位队员寄予了期望与最美好祝愿希望红土情缘的队员们能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有所收获并给学生带来更多的知识

  即使开班仪式的筹备工作比较繁杂,但这也没有耽误我们其他工作的正常进行。除了筹备开班仪式的队员,班主任都按时开展了本班的第一次班会竞选班干并完成了学生第二课堂名单安排工作。

  下午上课前,各个第二课堂的小老师把学生带到相应的课室耐心认真地把他们自己所会的知识都教给学生们,给学生们无聊乏味的假期画上一道有趣靓丽风景,给迈奏小学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9“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开班仪式已圆满结束。希望小红人们在接下来的三下乡中都能满载而归,小红人们的学生们也都能有所收获。

  撰写/蔡蕾 吴河岸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