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2017-07-10 11:53:47 作者:刘烁 范云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教育关爱服务团准备赴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桥塘村的德隆完小学做暑期社会实践,但经费尚有不足,于是,在支教队队长牛勇的组织下进行了此次爱心募捐活动。

  晚9点,参与此次募捐活动的同学在松苑2号楼学生党站集合,由牛勇同学介绍活动的要求与注意事项,然后将到场的同学分为几组,对松苑一号楼、二号楼进行宣传和募捐活动。在进行募捐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敲门,然后进入各个寝室,详细的向寝室里的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募捐活动的目的,旨在能够为山区的小朋友们带去更多的书本和学习用具等,此外,志愿者们还介绍了山区孩子们艰苦的学习环境和将在暑期进行的支教活动。此次募捐活动的捐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现金捐款,一种是通过支付宝进行的线上捐款,志愿者们会仔细记录每一笔捐款,日后将在支教团的公众号上将捐款明细公布出来。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在晚上10点30分结束。(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个团队的力量很微小,但集结大家的力量,就能够为山区的孩子做更多的事。这次募捐活动,将大家的爱心汇聚在一起,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