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用瞎考验,我不会变心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用瞎考验,我不会变心的!

2019-08-02 21:47:04 作者:我是雨青 雨青时间 雨 来源:雨青时间 阅读:载入中…

不用瞎考验,我不会变心的!

  戳上面的“雨青时间”蓝字加关注

  感谢声音,让我遇见

  ▼

  真情传递希望 | 用声音温暖你心

  主播:雨青  后期:大明

  今天,我居住城市下雨了,

  滴答的雨声里,我想起了莎翁的这首诗:

  你说你喜欢雨,

  You say that you love rain,

   

  但是下雨的时候你却撑开了伞;

  but you open your umbrella when it rains;

  你说你喜欢阳光

  You say that you love the sun,

  但当阳光播撒的时候,你却躲在阴凉之地;

  But you find a shadow spot when the sun shines;

  你说你喜欢风,

  You say that you love the wind,

   

  清风拂面的时候,你却紧闭了门窗

  But you close your w when win.

  害怕你对我,也是如此之爱。

  This is why am afraid,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特别喜欢下雨,喜欢雨水滴答的那一份宁静。这天午后,闷热了好长时间的北海,终于酣畅淋漓下了场大雨。雨后的风清爽怡人,吃完晚饭,我和大明决定开着我们的敞篷宝马去兜风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并驾齐驱,依然引来很多好奇眼光,旁人实在看不懂我们的轮椅是怎么连在一起的。我们从长沙路绕银滩大道走广东南路,溜达了一个多小时。回家走到半路,宁静的天色突然风云变幻一阵风刮过,豆大的雨点稀稀拉拉洒了下来。雨具没带,马路上也没处可躲,我们只能全速往家里赶。可轮椅的速度,哪赶得过风速?转眼间,大雨借着风势瓢泼而下。我们的头发衣服瞬间湿透,眼睛被雨水打得根本睁不开,停下来也没用,于是只好眯缝着眼睛往前走……老天爷说,得,你不是喜欢雨吗,给你体验体验什么叫下雨!以为吓唬吓唬我,我就会变心吗?不会,就算被淋成落汤鸡,我内心也充满喜悦:二十多年没能这样在雨中奔跑了,很过瘾;况且,身边还有挚爱帅哥陪着一直哇哇叫,就算成了落汤鸡,这雨,也值得一淋,不是吗?PS:  有小伙伴看看我们开敞篷宝马的样子,好,直接上个视频

  要看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我的抖音号:

  yuq (雨青时间的全拼)

  史铁生说:“残疾无非是一种局限。我想走不能走,健全人呢?他们想飞但不能飞。所以一切人都是平等的,我们毫不特殊!”

  开着轮椅的我们,也很潇洒浪漫吧?

  商务合作(注明来意

  倾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