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当红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次当红娘

2019-08-04 07:12:2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当红娘

  老公单位新来一位会计主管,高高的、瘦瘦的,勤奋能干,因为毕业后一直在上级部门帮忙,二十八岁的小伙子还没有对象。老公就鼓动我给牵牵红线,可去哪儿找合适人选,真叫我犯了难。好在不久,学校通知我们去整理作业,以备教育局检查,闲聊时,同事说她的朋友老大不小了还待字闺中,我们当即决定合作当红娘。当我们把了解情况告诉两个年轻人时,他们都同意见见面,我心里就甭提有多高兴了。也许是第一次当红娘吧,对这次相亲我也充满了期待,盼着他们能早一天见面呢!

  好事多磨,他们虽然不在一个单位,可工作性质相同,到了月底都特别忙,见面的事就一拖再拖。七夕这天,正在午睡的我接到电话,说五点钟他们要来我家见见面,挂断电话,顾不得揉揉惺忪睡眼,就忙着收拾房间,烧水沏茶,又洗了几盘水果,快到约定时间了,我竟然有点紧张,不知道到时该说什么,女儿笑我说:“又不是你相亲,真是杞人忧天啊!”说的也是。

  在朋友的陪伴下,两个年轻人陆续来到,气氛轻松愉快介绍他们认识后,我和同事借故出去了,大约半小时,他们含笑道别并互留了电话。现在,他们已经开始约会了。

  第一次当红娘,第一次用这种方式分享别人的幸福,这种感觉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当红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