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现”男友:没有一种成功是理所当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七月“现”男友:没有一种成功是理所当然

2019-08-05 09:31:10 作者:欢迎阅读 推么推文化传 来源:推么推文化传媒 阅读:载入中…

七月“现”男友:没有一种成功是理所当然

  推新人,推新作关注推么推原创写手:软软

  “李现一勾手,全是现女友”。

  随着《亲爱的,热爱的》一剧的热播,扮演其男主角韩商言的李现成为该剧爆火背后的最大赢家微博粉丝从400+涨到1400+,各式热搜更是轮番上阵,其火爆程度可谓是“现象级”。

  于是许多人以七月是李现的,来表达李现的出名

  许多人理所当然表示李现不过是长的好看一点而已,但每一种成功的背后都不是随随便便。

  1

  2010年7月20号在《江汉风》的新闻报道中曾有这样一篇:“荆州男孩敲开北影大门”。

  做为第一位从荆州考上北影的艺术生,年仅19岁的李现因此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与采访

  在采访中媒体得知在此之前李现是一个小胖子,为了考上北影而拼命的减肥。汗水泪水交织方才成就了李现的北影梦。

  李现为了梦想付出远不只于此。

  在他初入娱乐圈时,为了演好谢训一角,他苦练重庆话直至连当地人都挑不出毛病,此后在《河神》里,郭得友熟知水性特点,令他潜心深学潜水,差点命丧大海

  而在《南方有乔木》中,他为了贴合常剑雄军人形象,在健身房苦练四月有余,体脂率一度降到9%。

  上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亲爱的,热爱的》一部剧中,李现这个名字众人所知,火爆全网。

  他的成功,离不了自己厚积薄发,更离不了在人生不断选择过程中,学会拒绝各种各样诱惑,全心全意的坦荡付出。

  不忘初心,终得始终

   

  没有一种成功是随随便便的,更没有一种成功是理所当然。

  

  我们生活在一个网络高速发展时代电脑手机侵占着我们的业余时间吸引着我们全部的注意力,但可怕的是我们所接触的网络媒体传递价值观令我们不寒而栗

  努力读书不如去当网红,拼命学习不如找个有钱男朋友

  抖音快手两个短视频APP压榨着我们的思考空间,也养活了一大批不劳而获游手好闲的“网红”。

  多少人的三观,败给了网红的五官

  抖音温婉,凭借着车库的一段舞蹈揽粉千万,她本人尽管黑料不断辍学整容生活奢靡,却成了许多十几岁二十几岁孩子羡慕对象

  许多人希望和她一样,退学整容,夜场蹦迪钓富二代,从而走上人生巅峰

  快手杨清柠,未成年怀孕,直播生子,却吸引大批粉丝打赏。

  再如某选秀目的现今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不够勤奋,没有实力只会在台上哭一哭,卖卖萌。但尽管如此,还是轻轻松松出道。

  现实生活似乎在教育者我们不劳而获。

  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还要读书,在题海里挣扎,等着挤将来高考那座千军万马独木桥

  既然如此,我们何必还要每天在职场上拼搏,为将来而奋斗,只为着有一天能实现自己遥不可及理想

  当不学无术被饱受追捧,当真正努力的人生存空间被挤压。当人们觉得成功不需要努力便理所当然成功的时候,这个世界会怎样?

  娱乐至死,是年轻人树立的人生理想;

  卖萌取悦,是他们未来要走的职业道路

  整容早孕,是他们自以为能通往成功的捷径

  无数人看到温婉杨清柠们的成功,想要追随他们的脚步轻轻松松取得成功。但是他们却忘了,有一个词叫“幸存者偏差”。

  只看见她们的“成功”,却没有发现她们背后无数追随的炮灰

  这些炮灰因着拥有和温婉们一样的美貌,便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可以获得她们式的成功。

  这让我不禁想起,在浙江横店这所影视城里,多少演员做着一飞冲天美梦

  有一首歌唱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更何况你只想着躺赢。

  

  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

  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也许,许多人期待着温婉们式的“成功”,却忘了李现们式的成功才是我们回首时的骄傲

  所有的付出,终将得到收获,所有的眼泪,也终就会有一个结果

  没有一种成功是理所当然。

  最后,也愿所有人,都能和李现一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公众号立场

  作者:软软

  选稿:苗苗(m)

  关注推么推文化传媒

  每天与你真心相遇

  推么推:100+位原创写手喜欢平台

  推么推:13W+用户喜欢的公众

  投稿

  商务合作:m

  点个在看吧,与朋友们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