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是刚需买房的最好时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是刚需买房的最好时机

2019-08-05 14:15:09 作者:庄子他哥 猫蛋 猫蛋 微 来源:猫蛋 阅读:载入中…

现在是刚需买房的最好时机

  今天中午有个朋友问,想买房,现在是不是时机,想来很多人也有这样的想法,临时起意,写篇小文说说看法 1小时候,在学校开放操场上看过马给驴子配种,虽然驴子正处于发情期,但还是不太容易配上的,首先要让马与驴子熟悉一下,牵着并排绕着操场逛几圈,让它们有耳鬓厮磨的机会,待他们熟悉了,有了基础,才会把驴子牵着固定住,让马从后面上去,开始交配。 有些年轻种马,没有经验,一直上不去,这个时候,经验丰富的配种人,会用手持的办法,帮着送进去,这样才完成了交配配种。 2上月底的经济工作会议,再一次重申了房住不炒,还增加了“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经济的刺激手段”这样的新判词,很多自媒体就大叫,房地产完了,仿佛房价雪崩一样 “房住不炒”提出两年多了,房价并没有雪崩,但确实止住了房价的快速上涨,对于炒房进行了一系列政策打击,但这都不是政府要降房价,更不是要房价雪崩,现阶段,政府绝对不会主动刺破房价(以后也不会),这是政治。 另一方面,要正确理解“房住不炒”,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既然打击了炒房,可不是就要让大家住房吗?不就是为了让真正需要买房而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来买房吗?  4什么时候才是最好的时机,就看政府啥时候高喊,并用手中的工具驱赶野马野驴,越是这样的时候,越是大家对房价上涨不报希望的时候,越是刚需下手的时机。 今明两年政府都会严控房价,今年的70周年,明年的房产税立法预期,以及另外一个可能大事件,都会赶走市场上的野驴野马,所以这十几个月的时间就是最好的时机。 5有些人,一直期待房价雪崩,才是下手的时机,甚至期待能获得免费的住房,回到福利分房的时代,这都是妄想,是某些特殊的人给自己安慰与希望。 而有一定基础的人,一定不要抱有这样的幻想,当政府用有形的手,让房地产业这头驴子发情,且已经在“房住不炒”的舆论下,让刚需与房产业在操场上逛了几圈,你还是不肯上,还是抱有幻想,这样的人即使用手持扶着,也是进不去的,最后错过了房地产这头驴子的发情周期,也错过了自己人生的未来——安居乐业生活。 套用一句话,最好的机会是十年前,其次是这两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