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去别人活腻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去别人活腻的地方。

2019-08-05 19:15:21 作者:COCO 可可和老郑 可可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去别人活腻的地方。

  可可酒窝大叔(3348)

 连载目录:点下方《可可和老郑目录:0001-1000《可可和老郑目录:1001-2000《可可和老郑目录:2001-3000》

  姿势已摆好

  就等你点啦青草说:不给我寄是吧?好好好,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去你公司找你拿。我说:你这是干嘛呢?昨天非要还我,今天又千里迢迢的跑过来拿,你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今天工作日,你这么空的吗?发过去后他就没回我,再加上周一忙的不行,我也没空搭理他了。我以为他不会再来问我要了,可一直到快吃午饭时候,他突然打来电话说已经在我公司楼下了,让我把东西拿下去。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我真的醉了,我说:你真来了?我还以为你随口说说的呢,可我现在还没下班,走不开,你在下面等我下班吧,下了班我马上就过来。他说:好,我等你。然后就挂了电话。下班后,大家都去吃饭了,我拿着佛珠下去找他,远远的就看到了他的车,我跑过去敲了敲驾驶座车窗。他放下车窗看了我一眼,我把佛珠递给他说:你好烦呀,早知道我昨天就应该扔了。他立马拿过去戴在了手上,然后说:我喝醉的情况下干的事儿不能当真,你要是真扔了那你得赔我串新的。我说:你做梦吧你,我走了啊。他立马喊住我说:哎你等下,你吃饭了吗?我说:没,我正要去吃呢。他说:我请你呗,我也没吃呢。(下章334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