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已炼就了金钢之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已炼就了金钢之心

2019-08-06 18:07:3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已炼就了金钢之心

  有时候命运努力重要人生在世都在追求功名利禄、福寿安康是每个人毕生追逐东西事实证明,努力必不可少,但努力不一定得到,让自己如愿的事往往本是命中注定。要相信机遇,更要相信命运,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们只需做好自己,成败自有定数。莫攀莫比莫强求,平心静气接受当下。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到来的就要面对它。

  有时候,心情身体更重要。今年,病痛让我几次去就医。在大医院几番周折未能确诊,最后,江湖郎中让我接受了腰脱的事实。开始不想承任,甚至不想告诉别人,尤其是不能瑜伽让我倍加不爽,纠结于自己坚持了9年的心爱的运动项目,几次尝试不得不暂停时,有一天,忽然释然了。瑜伽的本质在于修心,既然想修心,何又纠结不放呢?面对,接受,心情豁然开朗时,疼痛也消失了。

  回首2017,忙碌过,恐惧过,失望过,纠结过,所幸,一切即将结束。在困难的时候,有领导肯定,有同事支持,有朋友相助,有家人包容。在迷茫的时候,有领导指点,有同事鼓励,有朋友劝解,有家人宽慰。感恩之心无法言表!

  唯有调整心态才能保持健康,唯有努力工作才能回馈组织,唯有点燃热情才能快乐生活,唯有开心自己才能关爱家人。

  忘掉苦,记住乐,迎接开启新华章!正午,秋阳正好,关上门,想安安静静地写几行字。

  今年,莫名发生了一系列的事, 难以接受,唯心的想,命中注定吧。别人再安慰我时,我笑着回应:我已炼就了金钢之心。表面坦然镇定支撑自己的其实是一颗麻木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