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态,都有很大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态,都有很大收获

2019-08-07 07:43:0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态,都有很大收获

  刚上QQ的时候,当时完全是一副QQ猛于虎的宣传势头自己谨慎远远超过了好奇,仿佛网上的全是坏人,自己也不敢说一句真话。慢慢地,好友同事多起来,QQ逐渐成为传输文件工具,它的神秘感也走下了神坛

  2007年5月,随着QQ应用的逐渐熟练和打字速度提高好奇心在某一天又迸发出来,网上的陌生人是什么样的?

  自己工作生活圈子如此受局限,那么,圈子外的世界是怎样的,同龄的他们又是怎样工作和生活的?如何能走进他们的世界,或者也认识一两个圈子外的朋友?QQ是一个多么好的平台啊!可说可笑,可哭可诉,真伪自如,进退有度,只要自己心怀坦荡,以自己的识人能力定力,没有占便宜思想,但也一定不会吃亏。为了避开与工作和熟人交叉,于是,新号诞生了。

  为了想个名字着实也费了一番心思。当时正在看《诗词》,有一天看到有句“人生似,露垂芳草”,形容时光短暂之意,突然灵机一动,新号的网名确定了,一用就是10年。这个号申请初衷很明确: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10年前的网络世界,仿佛大家都热衷于这个新平台,常有陌生人添加好友,自己也在工作闲暇常常以聊天来放松

  于是,在不长的时间里,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很多人只说三言两语就被拉黑了,安慰自己说,聊天是以学习目的,如果对方不能让自己提升,对不起,我没时间陪你。正是因为自己坚守了几个原则,所以,10年,安全走过。正因为自己的淡定心态,10年来,没有遇人不淑,没有贪心不足,倒是真真切切地学到了很多东西,思想、理念眼界、心态,都有很大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