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每个样子 我都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每个样子 我都喜欢

2019-08-07 22:16:41 作者:一杯二锅头 酒鬼诗人 来源:酒鬼诗人 阅读:载入中…

你的每个样子 我都喜欢

  不完美恋爱其实本来就没有完美的恋爱

  也没有完美的恋人

  但是因为喜欢你

  我愿意去接受那些不完美

  上一周七夕活动中奖

  我已经选出来啦

  看了好多的恋爱故事

  最后选出了最符合“不完美恋爱”的9个故事

  被选中的小鬼粉即可得到奖品

  但能够赢得什么奖品

  要看最后的投票结果

1.一只小朋友天大连下了很大的雨到现在都一直在下男朋友是一名海军军人每天联络时间也很少因为下暴雨 他们去抗洪抢险备战给我匆匆留下一句 我去备战了 他就去保护别人啦尽管他会时不时地消失 会没有时间陪我 会见面次数很少但他也会记得我们的纪念日 会闲下来就联系我会和我打电话 聊天聊到他睡着会记得我的喜好 记得我说过的任何一件事 会明白我的所有小情绪 所以 我也愿意等他回来 愿意和他在一起

  2.旧

我跟许多人恰好相反,我是我的男朋友经常问我“爱不爱我”,我总是笑了笑说“不爱”,然后某人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我就会接着说“不喜欢你怎么会让你当我男朋友。” 其实我挺不喜欢说爱这个字的,感觉敷衍在这个爱泛滥成灾时代,喜欢反而更显得弥足珍贵 在这段感情里,他是比较爱撒娇的,虽然比我大。但遇到事情时他总会给我建议,我比较马虎,很多小事都会提醒我。在各种小细节关心呵护我。 他从没有发过关于我的朋友圈。这点挺难过的。跟他说过他说“不想把我的小可爱给别人看,不想跟别人分享你的美。”在一起差不多两年了。很少吵架。还是希望校服走到婚纱吧。3.ZHU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吵架他总是不说话。每次我气得长篇大论,他都只有一句嗯,以至于我每次都更生气了。 后来慢慢的,我发现他不是不会说,他只是很手足无措,感觉自己嘴笨,多说多错,越说我会越气。所以刚开始总是沉默。  其实他也是个暴脾气小孩,有的时候我们互相吵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说狠话相处久了,我发现他为了我在慢慢克制自己的暴脾气,因为狠话伤害我的时候,其实他也会很难过。慢慢地,他也开始学着去哄我。  怎么说呢,情侣之间难免会有磕磕碰碰虽然我很讨厌吵架,但就算吵架我也很爱他。

  4.红白玫瑰

看到“我很讨厌你,却也很爱你”这个活动的时候,我想起一部电影迷失东京》。女主爱上了遭遇中年危机男主,明明是一段游离于道德之外的婚外恋,明明最亲密接触不过是个拥抱,明明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和你,但是却止不住地去爱你。我曾经给自己的爱人设置了无数种条件。小到生活习惯,大到家背景。甚至连他头发长度、连他喜欢颜色,都幻想好了。可是当我遇到他后,我疯狂了,他与我之前预设的所有条件几乎背道而驰。他甚至是另外一个女人丈夫。可我爱他。我找不到一丁点的合理性支撑和他在一起的这件事情。可我爱他。我真的非常讨厌他,甚至恨他。可我还是爱他。5.吉吉分手之后的我,也经常陷入这种讨厌你又爱你的情绪里。 看到别人去了迪士尼的动态,就会想起他,责怪他忘记了这个承诺。看到酒鬼写的“和好”的文章,也会怪他怎么还不回头找我。但我又经常想起在一起时候的美好,像是在生日时他准备了两个月给我的惊喜,不开心时他会负责逗我高兴。  我所有对他的讨厌,其实都是因为还喜欢着他。如果能够将他当做陌生人的话,那就可以没有任何情绪了吧。 有时候可能错过了就算了,不知道天才能够忘记他,在此之前,我可能还要在这里面待很久。

  6.匿名

  我和他之间并没有在一起,从始至终都只是我的暗恋

  看到“我很讨厌你,却也很爱你”这个活动,就想起了田馥甄的《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首歌。他的一切,总是让人沉迷,喜欢穿各种衬衫的他,总会把自己收拾得很干净的他。

  有时候社团活动结束后,时间已经很晚了,他也会主动提出,一起陪女生宿舍楼下。我知道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件很简单自然的小事,但就是因为这样,让人忍不住靠近,也忍不住开始想要占有他。(这样的自己真的很讨厌吧。)

  我讨厌他总是对每个人都很好,也讨厌我也是其中一个被照顾着的对象,一遍遍地,害我困住了自己。

  但我也很喜欢他这种对每个人都很好的性格这样我才有机会也接收到了他的温柔,让人沉迷其中,不舍得离去

7.Lucky我和他在一起七年,异地恋四年。我在一个二线城市老师,他在上海一家上市公司工程师,可谓前途无量有过很多个需要他的夜晚,也有过很多个想要分开的念头,但感情厚度,让我们还是在电话两端争吵再和好。上个月我出了一个小车祸,被摩托车撞倒,不严重,但也有半个月下不了床。他买了当天的机票飞到我身边,在我病房租了个小陪护床,日夜陪伴我。我看见平时精致的他,因为医院方便,所以好几天没洗澡,随便套了个短袖和短裤穿着拖鞋,给我买来热腾腾的早餐。过了一周,我催他回去上班,怕耽误他的工作进展。他对我笑了笑说,不着急,我已经办理辞职了。他还说,你快点好起来吧,我要牵着你去散步。8.高文静假期的时候也跟男朋友闹了矛盾原因就是我想让他看到消息及时回我,因为不想自己遇到好玩事物分享给他,他却隔三四个小时回我几句无关痛痒的话,觉得好扫兴。后来我真的生气了,就发了好多话一直在责怪他,然后觉得他不够在乎我,也不关心我。他一直没回我。直到凌晨三点他也回了我一堆话,就是叫我不要过于依赖独立,也说自己在改了,但是改掉习惯很难。其实我吵完架就后悔了,我觉得我不该因为在乎他就失去了自己,就整天盯着人家成年人不该24小时腻在一起,我们都该知道对方其实一直都在。他很不会说话,所以我生气他都只会抱紧我,也不会安慰我。但是他在人潮中握紧我的手的时候,我真的相信他是喜欢我的。很多人都想拥有真爱,不过太少的人想过如何去面对它。世界真的没有人天生就适合,我希望我们能磨合成最适合的样子。

  9.风

  说来惭愧,我有一个很心爱的姑娘,但被自卑自负的我弄丢了。

我是一个孤儿,家里亲戚都是农民出身,几家人凑钱把我带到18岁。我便不忍再让他们辛苦送我读大学,于是早早出来工作,想早日回报他们。20岁那年,遇到一个姑娘,独在异乡的我们相爱了。那时候的我非常自卑,导致我整个人的性格有些许扭曲。我们过的很拮据,有一个月工厂延迟发工资,我们吃了一周泡面。到最后一天,甚至泡面都只买得起一桶。那天晚上,她把面泡好后,和我说她有点不舒服,想早点睡觉,就不吃了,让我赶紧吃完睡觉。我没多想,吃完泡面准备去洗澡。等我出来后,我发现她在喝我吃剩的泡面汤。我很心疼,我从来没有一刻觉得自己如此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我暴怒,我让一个我最爱的人也最爱我的人,过着这样的生活。我大发雷霆,收拾好自己的衣服离开了那个小小的破出租屋。后来,她一直在找我,自尊心让我一直不肯回头。再后来,我收到了她的结婚请帖。最后这是写给她的:祝你永远幸福,祝你永远健康

  投 票 区

  点击可查看图片

  -投票将于8月9日(周五)下午三点截止-

  9位小可爱记得在本篇文章留言区 

  留下联方式 (收件人姓名+手机号+地址

  兑奖截止日期

  周五(8月9日)下午三点

  在此日期前 仍未留下联系方式的

  则视为放弃兑奖权 

  ?

  最后

  七夕快乐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