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当队长的第7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当队长的第7天

2019-08-09 17:07:51 作者:顾雨晴 来源:顾雨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当队长的第7天

  我当队长的第7天

  今天是7月21日,也是我们飞粤实践队进行下乡活动的第7天,慢慢的一切都很快进入尾声了。

  今天决定好了趣味运动会策划案,这是我们在支教过程中的特色课外活动。除了文艺汇演就是这个比较重要了,一定要重视起来。

  要提前和队员们说好趣味运动自己负责工作,趣味运动会的大概流程,让队员们各司其职清晰了解活动过程。趣味运动会邀请家长参加,一定要协调组织好活动,让小朋友有序参与游戏,不要有意外事件发生

  趣味运动要提前布置场地,做好开场工作,结束后要收拾好场地。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在趣味运动会结束后一定要组织好拍照,过程中也要让新闻宣传组多拍照片视频,一定要做好拍摄照片和视频的工作。

  在三下乡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提醒队员们拍照片和视频,因为这是后期总结评优过程中的重要资料后勤还要分类管理

  那我们准备举办一次队员们增进感情的活动。上次活动效果很好,队员们都很开心,而且也让每一位队员都互相认识了,希望再举办一次活动可以让队员们的感情更加深一点,因为可能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后,我们队伍无法再举办这样的全员活动了,希望可以让队员们都互相成为朋友,而不是仅仅只是一起下过乡的同伴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当队长的第7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