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

2019-08-10 07:12:09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

  今天早晨,北风阵阵,凉风习习,气温一下子降低许多,秋老虎终于有所收敛了。

  “总算解凉了!”大家都这么说。

  哦,秋来了,炎炎烈日从此可以开始慢慢退场了,而中秋、国庆也将向我们姗姗走来。

  朋友们放松心情,张开双臂拥抱又一个金色之秋吧。

  儿子你好

  到今年7月8日,你在“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连续工作三周年了 ,爸爸为你高兴自豪,并由衷的对你说:“孩子,你辛苦了,你是好样的!”

  三年前,你大学毕业,考研未遂,失落之感油然而生;爸爸看在眼里想在心里,鼓励打工就业,走向社会;你思考再三,决定南下广州寻找机会;由于爸妈支持,也更由于你的努力,几次三番多处求职应聘,2013年7月8日终于被广州“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录取,并作为储备干部培养对象

  不言而喻,之后的工作非常的辛苦,你要从最基本的学习、做起,你要彻底完成学生员工过渡,你要经过试用到正式任用的考验……这一切,你都熬过来了,而且很好地做到了,最终你成为了一名正式员工,并且在广州多次被调动

  今年四月,工作需要,你被调到东莞工作两个多月;七月份开始,你又被调到深圳工作。

  儿子,从广州到东莞再到深圳,整整三年了,这三年你辛辛苦苦的走过来了,真的不容易哦!

  儿子,路是人走出来的,对你来说,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呢。

  儿子,新地方环境,新机会新考验,新挑战;愿你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以平常之心做平常之事,为自己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祝你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