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 - 天狼星的与日同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 - 天狼星的与日同升

2019-08-11 20:30:44 作者:U2 心无为 U2灵性的实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2019 - 天狼星的与日同升

  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公众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2019 - 天狼星的与日同升

  由 G MacBeth-Louthan 著文

  译者  U2心无为

  每一年的8月8日,天狼星将随着我们的太阳之父一起,在太阳之父从东方地平线升起前的一刻,以它的光芒出现在东方天际的那方,并形成与太阳之父的与日同升。

  接着,从8月8日与日同升之后的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天狼星 - 这颗除太阳之外天空中最明亮恒星,将以它的蓝白之光,以相对更早一点的时间在太阳升起之前出现在东方的天空,直到初晨太阳的光辉盖过它的光芒。

  每一年的8月8日,天狼星都会在同样的时刻,以它近似于上一年的相同位置再次与太阳一同升起。

  天狼星的升起,相较于不同地球纬度地理位置,其与日同升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对于田纳西州(美国)的斯莫基山,它相比去年在8月8日与日同升的时间要稍早一点。

  2019年的8月8日,以及之后7天时间,将是一个十分重要能量强大门户走廊这是一次无与伦比机会,让你更深入内心,在这个心之处地去发掘和领悟你的神性智慧天赋力量

  在久远的过去,在人类还未堕落至无明的深度黑暗之前,天狼星曾一直受到极大尊重。在亚特兰蒂斯的黄金时代,许多的神秘学派被相继建立,用于接收来自天狼星开悟大师们的教导和信息。

  随着亚特兰蒂斯在它后期的堕落与最终的毁灭,天狼星开悟大师们的神秘学教导被转移到古埃及。

  在我们这个文明的很早时期,大约是公元前3000年,古埃及人因这颗明亮之星的与日同升,每一年都举行盛大的庆祝欢迎仪式。并且,从这一天开始也预示着尼罗河文明新一年丰盛的到来。

  天狼星与伟大狮子一族,体现狮子座月份殊胜且重要的意义

  对于整个银河系来说,天狼星代表宇宙基督意识家园。对于地球而言,天狼星更是有着非凡且不同的意义 - 它总是象征精神与灵性智慧的最为纯粹的原初力量。

  从8月8日开始的7天时间里,天狼星的光辉会一直伴随着我们的太阳之父的力量向地球和全人类传送光和祝福为此,我们拥有了一次难得的机会,经由与内心智慧的校准和对齐,激活我们内在深处的“基督意识种子

  地球和人类,对于整个银河系而言是一颗正在打磨中的珍贵钻石,我们体内那一直处于休眠的DNA螺旋,在太阳,天狼星和许多星际能量的祝福和冲击之下,正从过去的封闭状态解锁并得到激活。

  当天狼星伴随着黎明的到来,与太阳一同升起的时候恩典与祝福也随之而至,给予人类和地球母亲

  即便是阴天乌云遮蔽的情形无关紧要,来自天狼星的强大能量都能与你在能量层面建立连接并相会。

  这时,通过冥想与天狼星进行有意识的连接会很有帮助,在与心对话的静默时刻,无声胜有声,也不需要刻意期待什么,仅仅通过静心与平和,这种与心对齐的宁静力量,你便已把自己与天狼星的光连接起来,如此,你便在接收着来自天狼星开悟大师们所给予你的信息和祝福。

  祈请天狼星的开悟大师,以祂们的智慧和力量帮助你从所有不再服务于你的束缚解脱自己,并与那些能真正服务于你灵性智慧的力量处于完全一致,并保持这样的和谐状态。

  你可以通过观想,引导天狼星和天狼星开悟大师们的智慧和光以其彩虹之光的辐射姿态包裹地球,并完全渗透至你的内心。

  天狼星会为你带来超越时间且基于永恒当下的礼物,让你轻松连接所有神圣领域维度空间,让神性创造的智慧填充至你身体的每个细胞,并环绕你“光体”的所有144个层面循环运行

  天狼星的光和智慧渴望着能够被你接引,它也非常希望与你的内在之光建立共振,而你自己就是一个接引这光和能量的神圣载体

  这便是受到古埃及文明全然尊重并深深荣耀的 - 天狼星与日同升的无上祝福!

  -------------------------------------------------

  U2 心无为:针对8月8日至8月15日狮子座星门的关键节点,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狮子座门户 - 涅槃与重生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U2的千聊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