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传奇

2019-08-13 07:07:3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奇

  传奇(575字)

  文/宋劲

  许局长工作能力强,人也聪明。他像其他官员一样,除了工资收入也还有一份额外的其它收入,很多官员都是因为有了工资外的收入而进了监房。然而,许局长不仅没进去,而且还越收越大额,越收越大胆

  不久,许局长顺利退休,都说人走茶凉,可许局长退休后,人们一点也不会轻视他,仍然尊称他为局长,即使改口也是称他为许老,或许老师,绝不会随意喊他老许。

  你也许会问,许局长还敢收那份退休金外的额外收入吗?告诉你,他敢,而且这份收入金额比他的退休金大多了。

  和许局长一起退休的他的同学老徐,原来也是在另一个部门做局长,他的境遇却大不相同,别的不说,单说容貌,看上去老态龙钟,好像比许局长年长了二十岁似的。

  有一天,两同学在街上偶遇,徐局长见了许局长,大吃一惊,老同学,你,你这是怎么做到的?许局长笑了笑,其实很简单,还记得早些年我曾给你分享那个电商**平台吗?当时你死活不信。

  它真的有那么神奇?徐局长半信半疑

  你瞧,眼见的事你还怀疑。告诉你吧!**不仅为我带来财富年轻,而且也给我局上上下下几十人带来了快乐和谐!你想想看,哪个局里不在拉帮结派?可我在分享++平台时故意把两派搅乱,生活中站左的我把他拉入平台右线,站右的我把他拉入左线。你想想,能为他带来健康和财富,谁还会去窝里斗

  老同学,我现在参加还不迟吧!徐局长总算开窍了。

  不迟,不迟!不过你这局长在这个平台里可能会排在一般员工的后面了,你不会介意吧?许局长笑笑说。

  唉!都啥时候了,只要有健康,还介意个球,徐局长显然是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传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