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婚男,真厉害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二婚男,真厉害啊!

2019-08-13 18:31:20 作者: wuli妖 女人私密事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二婚男,真厉害啊!

  一段婚姻不幸总会有另外一段婚姻的填充,可是如果另一段婚姻也是如此呢!我们该怎么办!

  “二婚男,真厉害啊”小敏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些自我嘲讽语气。她在两年前嫁给了吴鑫,当时他刚刚离了婚,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因为都是他的前妻支撑着家,所以他事业没什么发展。后面他前妻叫他没有出息,就抛弃他走了。

  后来,小敏觉得吴鑫这个人不错,家里虽然穷了点,但是她不缺钱于是就和他好上了。两个人后面结了婚。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里,小敏也没有抱怨,而且她工资比较高,都拿回家里当家里补贴了。

  慢慢的,吴鑫的事业开始好起来,工资开始涨了。没想到的是,小敏的单位因为裁员,她被迫辞了职,找了一份工资不高的工作,但是人轻松了不少。她以为自己丈夫工资高了,自己就可以不用那么累了。而是还可以考虑一下买房事情。但是没有想到,她丈夫不仅不把钱拿回家里来,还在外面和朋友花天酒地。这让她很生气

  当提到要买房子的时候,他居然好意思跟小敏提出AA制,否则房本上不上她的名字。小敏听到心里就拔凉了,她终于知道,为什么她的前妻会离开他了,原来不是因为他穷。“二婚男,真厉害啊”她在心里暗暗的自责,怪自己当初瞎了眼嫁给了他。现在才知道,自己嫁了个白眼狼!

  不怕上错车,就怕嫁错郎!婚姻是日久见人心,好的婚姻应该是始终如一,不分彼此,这样婚姻才能长久下去!二婚了,更该好好的珍惜对方是吧!毕竟生活里还有那么多二婚过得很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