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谓迷茫的你,其实只是缺少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所谓迷茫的你,其实只是缺少行动

2019-08-14 08:33:39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朋友圈里时常能都看这样的人,今年我要健身,今年我要减肉到多少斤,我今年要挣够多少钱。而有的是现在很迷茫不知所措,找不到方向,我以后应该怎么办?

  记的经常感到迷茫的这些人,在上一年就是这个状态,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到底在何方。

所谓迷茫的你,其实只是缺少行动

  又是一年了,他们在朋友圈里晒的最多的是,在某地旅游,晚上大哪个地方大餐,然后在夜深人静时候向自己的人生,向自己的未来发出疑问“远方的诗在何处,如何才能到达?迷茫中?”

  迷茫这个词,多么的熟悉,时常我们把它挂在嘴边:你到了大学发现学的专业与自己想象差距很大,自己不喜欢,很迷茫;你觉的在工作中得不到领导重视,与同事又难于相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能不能继续做下去,很迷茫 ;你觉得人生的不如意梦想现实距离,太远很迷茫……

  很多年过去了,你依然在迷茫,而当时和你一起毕业,一起走向社会同学,发小,可能已经走的很远了,看上去什么都是顺风顺水的,于是更加迷茫了,在酒后,在深夜又在问: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他们一直在行动,没有时间考虑迷茫这个事。

  在你迷茫的时候,不妨试着问下自己:“你真的努力了吗?”

  有个亲戚毕业一年内换了二份工作,最近又有了跳槽的想法,工作不合适,同事难相处,家里想让她考个公务员,可她有觉的做工务员死板,不想做。我问她有什么想法,她说自己很迷茫,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在哪里,做选择太难了,烦。

  我问她你做过这二份工作都尽心尽力了吗,还是因为你心里就是迷茫的不知所措,只是在应付差事

  与其迷茫着还不如在尽心尽力的做好当下的工作,不要浪费美好青春时光。你这事也不着急用心一段时间再说吧。

  半年之后再见到她,人也精神开朗好多,说起什么都头头是道的,谈吐之间充满了自信坚定,她说现在哪有什么时间去想迷茫啊,忙的很现在。她感叹到,人只有将当下的事尽心尽力的做好 了,才有资格所谓的迷茫。

  所以,不要动不动的就把迷茫当成借口,让自己停止不前,不要让迷茫成为你向前看的障碍,总是在原地人生要如何 ,面是行动起来,先做好手边的事。

  很多时个你不是在哪里迷茫,而是你缺失一行动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