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在一起开心不就够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在一起开心不就够了吗。“

2019-08-13 23:03:11 作者:小姨父 姨妈经 姨妈经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一起开心不就够了吗。“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深刻明晰。”

  2019.8.13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下班之后她觉得无处可躲。”

  翻了好几遍朋友圈,还是没有点开和他的对话框。他们已经有一天没有说话了,不对,是一天一夜。

  再往前翻翻聊天记录,一周以前他们还像是有说不完的话。小到连吃什么都要拍照给对方分享

  “到底要不要主动跟他讲话,”她在心里想了很久,“从早上出门就开始有想过了,但是直到下班也没说一句话。”

  “他不主动联系我,我就不找他。”

  其实她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好像两个人睡了之后,就没什么一定要聊下去的必要,起初连怎么接吻都要讨论一下。

  “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看穿我的故作矜持,两个人上床这个事应该是相互的吧,我不愿意他也没办法。”她想。

  “他其实挺好的,也许我们本可以恋爱的。”

  但这个念头很快又被她自己打消下去,上来就睡的男女是怎么都成不了长久恋人的。

  这一点是不用争论的,虽然两个人很默契都没有地去商议彼此关系界限,但其实也有一些不止是情欲举动

  她会想到一些事,想到他很温柔拥抱,想到他带去见朋友像是恋人,想到两个人睡了之后在沙发上看电视

  想到他们俩的聊天,她很自负地想要装作老手,不想被他看出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想到她没忍住找他发问,“你以前这样的时候,是怎么结束的啊?”“什么怎么结束的?”“就是……”

  “就是……怎么不再联系对方的啊?”“好像也没什么固定,就……不联系了吧,也没什么一定的吧。“

  ”我也是。“她这样回答他。

她其实不知道怎么结束这样一段关系,事实上,除开这会儿的间隙,她好像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她想过的是睡过了之后又能如何呢?就算是谈了恋爱了又能如何呢?会合适吗,会长久吗,会有结果吗?想过的是他说那一句”我们在一起开心不就够了吗。”听不出来语气,像是陈述,又像是反问句。

  她在犹豫,要不要发个消息问问他,“有吃饭吗?”潜台词是要一起吃吗。“工作忙吗?”想质问为什么不联系。

  “其实也还好。”她安慰自己。

  “我不过是觉得下了班之后无处可去。”

   ღ

  “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在犹豫。”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