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08-15 07:46:1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聚

  和好友虽同居一座小城,但平时都是各忙各的,思念来了的时候,就互相打打电话没完没了诉说着各种话题工作家庭占据了我们太多的时间,但在心里我们都非常珍视这份多年累积情谊。放假了,好友芳安排大家聚一下,见了面才发现平时的问候竟是那般肤浅,浓浓的友情瞬间把我们包围,那股亲热劲,真真令人感动

  菜端上来了,我们边吃边聊,互相询问彼此的近况,或感叹时光流逝,或怀念共处的美好,或叮嘱要保重身体,或问候家中的老人。有时是四个人都在抢着说,有时是两个人对面说,最后竟交换座位还在说。芳在我们四人中最年长,也是最有能力的一个,做事干练,颇有大姐风范。我们在一个单位上班,平时她就非常照顾我,有什么烦心事,找她说说迎刃而解了;英是我们几个中最勤奋的,无论教哪个年级,她都尽心竭力做到最好,课余时间更是笔耕不缀,善解人意的她总在我迷茫的时候鼓励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萍是那么善良事事总为别人着想,爱别人胜过爱自己,在知道颈椎不好后竟不顾暑热,穿过整座小城为我送来了药。

  和她们在一起,我尽情的享受着友情的滋润身心得到久违的放松,而生活意义不就是有这么几个彼此照应的朋友吗?在相聚的时候,尽情畅谈;在分开的时候,彼此牵挂;在别人面前,有我们共同经历的美好时光。有朋友真好,在这座小城,有你们在身边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