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爱,也要懂得表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爱,也要懂得表达

2019-08-16 07:11:4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生病了,头疼,腿酸,精神萎靡不振

  她告诉了他。

有爱,也要懂得表达

  他一听,急了,暴跳如雷,对着她大声吼道:“今天天气那么热,气温都高达三十八度,让你不出去,你就偏出去,看看,不是生病了吗?”

  她默不作声

  他还絮絮叨叨说了她很久:“从来就不懂得照顾自己,我的话,也从来只当耳边风……”声调一直很高。

  她生气了,也大声嚷嚷起来:“你有完没完?放心,我不拖累你,咱们各管各的。”

  “你不拖累我,你有多能耐?”他也生气了。

  “我说不用你管就是不用你管!”她的泪水差不多要落下来了:“平常说得多好,其实一病就见了真面目。”

  “你就这样看我?”他更愤怒了。

  “不是吗?你若真正爱我,此刻你该关心的,是我有多难受?你应该赶紧想着弄一些药来给我吃。可你倒好,只对我嚷嚷,找我的不是。”她真正伤心了。

  “你就这么理解,这么看待我,你一直不懂得照顾自己,我就不能生气,不能说吗?”他依然不退却。

  他和她都生气了,也都伤心了。

  其实,吃完晚餐后,他自己悄悄出门。

  他给她买来了一些中药西药,还到厨房给她熬药。

  她一直默不作声,不理他。

  他熬好了,还特意拿到空调下吹,想尽快让其凉下来。然后,他将药拿到她的面前,并嘱咐:“吃了药早点睡,明天就不要再出去了。”

  一场不算大的争吵算是降下了帷幕

  其实,他也不是对她没有爱,他也想着照顾她,但他就是太急,太不会呵护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