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情人一哭,老婆都不想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情人一哭,老婆都不想养了!

2019-08-15 17:31:01 作者:公子颖儿 公子颖儿 公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老公:情人一哭,老婆都不想养了!

  星标*置顶公子颖儿,茫茫人海,我们不错过。

  我们不是初遇而是重逢

此是连载第4集,往期戳下方:第1集:七年之痒,他终究上了别人的床!第2集:老公:和别的女人接吻就是刺激!第3集:老公:情人一哭,我就忘了老婆

  第四章,不跳黄河心不死的婚外之情

  一刀两断的那叫关系藕断丝连才叫猜不透的感情

  ——七年之痒

  1

  康贺看到她哭,忙说:“歆瑶,你别这样……我……”

  “贺,你是爱我的对不对?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

  康贺起身关上办公室的门,在她面前站定,郭歆瑶睁着泪眼期待的看着他。

  但他还是狠狠心,躲开她的目光,说:“歆瑶,我想让你换一个公司上班,当然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你推荐更好的公司。”

  “为什么?是她发现什么了么?”

  康贺不去看她,没有否认也没有说是,当他知道高亦雯出了车祸、又见不到她的人,以为她发生了不测,那种恐慌感到现在还拴着他的心,他一动不动,整个人似被分裂成两半。

  他眼中的痛苦在郭歆瑶看来就是不舍和为难

  她停止抽泣,退后两步,坚定的说:“我不让你为难,我会远远的守着你,和你保持适当距离,不给你添麻烦,你不要把我当作负担,我保证不会打扰你正常生活,贺……如果我能少爱你一点,也不会让自己这么可怜卑微。“

  “我可以去别的地方上班,凭我的能力完全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你不用担心我,可就是不能经常见到你,我……我不舍得,我真的很爱你。“

  “歆瑶,我们……“康贺无力的开口,干涩的话让他费了很大力气才能说出来,但郭歆瑶快速打断他。

  “你不会离开我的,是吗?“

  ……

  “贺,你不舍得离开我的,对吧?我现在就去写辞职信,你放心。“郭歆瑶低着头开门,不一心碰到一个人,没有抬头看是谁,匆匆走了出去。

  2

  进来的是康贺的大学同学好友,邱泽,他刚从魔都回来,知道康贺这个点肯定在公司,就径直来找他了。

  没想到会碰上一个漂亮精干小姑娘红着眼从他办公室出来,再看康贺一副失魂落魄样子,瞬间明白了什么,喊了一声:“康老板?”

  这是邱泽第一次来康贺的新办公地点,心中想这小子果然厉害,公司规模越来越大,短短三年能在有名的美科大厦办公,果然是他们那一届发展最牛的。

  记得康贺的公司刚成立时,邱泽还友情帮忙过一段时间办公楼在一处破旧家属楼里,连电梯都没有。

  高亦雯每天做了饭给他们送过来,康贺的那份总是有惊喜,邱泽打趣他们:“腻歪了四年了,你俩够了呀!”

  康贺会一把揽过高亦雯,冲他瞪眼,“怎么?这就看不下去啦?“说着就和高亦雯肆无忌惮的亲上一口……

  往事如烟,至今还形只影单的邱泽,很羡慕康贺和高亦雯这种,从美好的大学到结婚的感情。

  郭歆瑶红着眼出去后,康贺双手撑着头,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他很想用手擦去她的眼泪,心里好像碎了一块儿,隐隐的痛。

  这个给了他激情,给了他第一次和无限爱意的女人,曾经陪着他日日夜夜加班,和他一起应酬时,帮他挡酒,把他的日常工作打理的井井有条两个人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发生改变的呢?

  记得对她的初印象是她很有个性,很高傲,话不多,俩人应该就是在一点一滴沟通相处中,每天见面时间超过10个小时,对彼此的欣赏中,才一点点突破界限

  从欣赏到情动,这一切都太快了,特别是那意外的激情一夜,更是让他来不及想对与错,后果如何,就瞬间发生了。

  同时,高亦雯受伤且充满信任眼神在他脑中出现,他叹息一声,只能如此了。

  邱泽的一声喊,把他拉回了现实

  3

  高亦雯穿着高跟鞋面试了一天,一无所获,正打算甜品店买块蛋糕拯救一下糟糕心情

  她好歹也是名牌本科生,当年的三好学生和班干,怎么连普通外贸业务员都应聘不上?

  买了甜品,高亦雯与雷妮不期而遇,雷妮开着一辆红色敞篷,挥手和她打招呼

  俩人最近关系很好,但她对雷妮这个大学舍友了解甚少,大学时关系一般,高亦雯觉得和她不是一路人,反倒是因为前不久发现同住一个小区,而且俩人都很闲,这才发展成了闺蜜

  雷妮的生活除了享乐,就是在商场发泄购买欲,买东西人生一大主题,而买买买需要有个伴儿有意思

  高亦雯的出现,让她们彼此都很振奋,因为高亦雯也很闲,除了去帮妈妈服装店理理货之外,就是围着自己的小家和康贺转。

  而她的朋友和同学,一个个忙的手脚朝天,有的已经为人母,更是被生活捆住了手脚。

  此时,俩人坐在咖啡店里,雷妮惊讶地看着高亦雯,“你要找工作?康贺知道么?”

  “还没对他说,等找好再说,我不想一开始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但没想到找工作这么难,全都要求经验的,真的太难了。“高亦雯无奈摇摇头

  雷妮看了她一眼,平静地说:“当然,你了解现在最新行业趋势么?能用英语和人沟通么?能随时随地加班和出差么?康太太,你都不知道你这么多年有多幸福,女人在外面打拼很难的。“

  她叹了口气,“我知道,可我觉得我现在的日子就像……温水青蛙你懂不懂?我好像越来越没有安全感,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难道康贺有情况?不会吧?男人会不会搞外遇本性注定的,康贺当年追你的时候多猛烈啊,你俩的感情还用怀疑么?”雷妮咬着杯子,盯着她看。

  “不全是为了康贺,也是为了我自己,我想让自己的人生有些别样意义。“

  “别怪我没提醒你,江湖凶险职场不易啊“

  4

  花儿酒吧,康贺和邱泽相对而坐,桌子上已摆满了空瓶子

  邱泽看出康贺明显情绪不佳,也不多问,只陪着他喝酒,脸上不时露出若有若无,幸灾乐祸笑容

  他这个哥们儿,从大学起就事事出人一头,连女朋友也是宿舍第一个找到的,还是班花班委毕业创业做的风生水起,没想到也能看到他苦恼的时候。

  终于,康贺突然问他,“你小子怎么还没找媳妇儿?”

  “你提我干嘛?是我陪你喝酒解愁的,你给我说实话,是不是有情况?”

  “你胡说什么呢?”康贺更加心烦。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就白天你和那姑娘情形,没情况才怪!”

  康贺猛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心想有这么明显么?

  邱泽严肃起来,说:“哥们,别怪我没提醒你,趁你媳妇没发现之前,赶紧断了,东西再好,不属于你的也不能要,欣赏归欣赏,哪怕是喜欢,也只能到此为止,如果高亦雯已经发现了,你可得咬死了不承认,女人宁愿相信你的谎言,也不想听你承认后的誓言不然,你就死定了。”

  康贺有些茫然地看着邱泽,这个爱喝酒、仗义的好哥们,从上大学就暗恋一个人,只是人家男友,就一直单身到现在,如果换做是他,早就主动出击了。

  5

  康贺一个人出差了,他关了常用手机,用另一部手机联系家人客户,他想让自己冷静冷静,同时也让郭歆瑶炽热的爱自然冷却下去。

  已是晚上11点,高亦雯关掉求职页面洗漱准备睡觉,在九点左右的时候,她和康贺通了电话,这个时候澳大利亚应该已经很晚了,他应该早已入睡。

  她关了灯,睁着眼睛黑暗中想着康贺临走前的情形,他陪她一起去了趟娘家耐心的帮妈妈打下手做饭,事无巨细叮嘱要好好吃饭,睡觉,有事给他打电话……

  最近的康贺体贴了许多,但她却觉得很不安,是哪里不对呢?是她太过敏感么?

  随后,又想起雷妮的话,她一个朋友,是做房地产行业的,可以让高亦雯先去做一段时间的地产销售,骑驴找马,先做起来再说……

  东想西想间,她眼皮打起了架,迷迷糊糊间听到一个细微声响,勉强睁开眼睛,借着窗帘透过的光,她看到一个黑色人影站在床头

  她几乎条件反射般腾地坐了起来,一晃眼,哪里还有人,是她的幻觉么?

  她打开灯,光亮照满了房间一目了然,哪里有人,但她还是怕了,不由自主地拿起手机给康贺打电话。

  悉尼酒店,康贺刚接过高亦雯的电话,门铃响了,他打开门,一个熟悉的人影朝他扑来!

  是郭歆瑶。

  6

  她紧紧的抱住了他,密不透风戚戚艾艾地说:“贺,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为什么要躲着我?你不知道联系不上你我有多难受!我觉得我要疯了!你是害怕破坏你的生活吗?”

  她终于松开他,眼神悲伤地抬头看着他,在他面前,她不再是人前高傲的天鹅,而是无比卑微和委屈,任凭他发落的小女人,“我不会破坏你的家庭的,和你在一起我也背负很大的压力,我也怕我的家人和朋友知道,可我的心里现在满满装的都是你,你如果走了,你把我的心都生生摘走了,这里会血肉模糊,疼的受不了。”

  “不要这样折磨我,康贺,我们偷偷的相爱,不让任何人知道,好么?”

  折磨她?他怎么忍心去折磨这样一个女人,他控制不住的上前一步,把她重新搂在了怀里。

  高亦雯的电话打过去,却传来无法接通的嘟嘟声,她放下电话,坐在床上抱着膝盖不敢睡。

  上学的时候,她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和康贺煲电话粥,明明刚压完操场分开各自回宿舍,洗漱好趟在床上还是会钻进被窝打电话。

  说不完的话,一遍遍叫着对方名字,打完电话还要发几条短信,一写就是很长,情意绵绵,后来两人再回头看,简直不忍直视,那时候他们怎么那么肉麻

  想到这里,又觉得自己什么时候连给他打电话都要考虑是不是时机对了,有什么呀,她抓起手机给康贺的房间打,他给她留了房间电话。

  电话一接通,她就撒娇般的说:“老公,我……”

  “sorry……“一个说英文的女人打断了她,她的英文水平考过八级,虽然已大不如前,可也能听得懂对方的话,意思是说她打错了房间了。

  她帐然若失地放下电话,康贺换房间了么?

  经过一番折腾,她已经很困了,重新关了灯睡觉,不多时便沉沉进入了梦乡

  这时,一个黑色的人影慢慢从床底下爬了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