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憨虫的纸尿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憨虫的纸尿裤

2019-08-17 09:48:37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憨虫的纸尿裤

 

  以前的老人懵懂婴幼儿叫吃屎的憨虫。

  奶奶照顾俩憨虫。一次,仅一岁半的小憨虫,俩手沾满了耙耙。自从娃儿吃上五谷,耙耙也是臭气熏天哦!

  看孙子近五年了,这还是第一次,便拍了照,发到家庭群里。

  憨虫的姑姑问,吃了没?娃满手抓屎,还在哭吗?

  憨虫的妈妈问,娃娃怎么把屎抓了一大把?

  回姑姑:“幸好没吃,即使吃了也属正常不然怎么说是吃屎的憨虫呢!”

  妈妈的问话,奶奶无言以对或者无暇以对。

  姑姑说,自己挖了屎怎么还哭呢?

  妈妈说:是啊!自己抓的还哭,是不是给吓了?

  奶奶无瑕回答所有疑问

  赶紧得收拾残局。先揩屎,再洗澡。最后洗衣服。尽管打了香皂,娃还是臭烘烘的。无奈,只得再次净手,一次,两次,三次!咋就除不尽呢?算了吧!11点多了,得迅速做饭了。不然,上班的人回来没饭吃,会生饿气的。

  吃罢饭,洗涮完毕。收拾整理厨房,都下午1点多了。

  再尽快拾掇卫生间,将近2点了。俩憨虫都睡着了。奶奶也打算午休,躺下了就是睡不着。老想今天何以这样?

  都是因为大憨虫姐姐。奶奶好不容易哄睡了弟弟。这才拿起手机回复了几个短信根本就没听见弟弟醒了。直到姐姐说弟弟挖屎着呢!

  才看到了惨不忍睹场面

  奶奶真的是纳了闷了!小憨醒来,必喊奶奶的。今天咋没出声呢!

  原来啊,是大憨姐姐,是她弄醒小憨?或着小憨被屎憋醒了?反正旁边有姐姐哄着,弟弟就一声不吭双手抓屎,像涂抹护手霜似的,黄黄的、厚厚的给涂了个满手均匀

  这大憨姐姐,4岁多了。平时挺机灵的,今天咋就没早点告诉奶奶呢?抑或是她说了,耳背的奶奶没听见呢?总之是因她在近前而烂了场。

  这俩憨虫,一母所生。咋就区别这么大呢?大憨跟小憨一样大时,早已脱下了开裆裤,且能自己拉屎来尿,虽然总也要奶奶帮点小忙的。但至今从未站着屎尿过。可是这小憨呢?老是不哼不哈的站着屎尿。

  奶奶明明感觉弟弟并不比姐姐笨,除了语言能力迟缓之外。难道是教育不到位?

  在这,奶奶很肯定的很负责任的说,非也!

  问题就出在纸尿裤上。

  大憨几乎就没用过纸尿裤,二十几天大时,她就已经知道端着她让她尿尿,她就尿了。虽然也尿过裤子,但稍微大点,和弟弟这般大时,已经自己既会说尿尿耙耙又能蹲在她自己的便盆上解决问题了。

  小憨一直在用纸尿裤,虽然,只在晚上用白天未用,但孩子是分不清白天或晚上的!所以说,罪魁祸首就是纸尿裤无疑!奶孩子是辛苦,月娃儿精着呢,醒来,尿了湿了他就哭了,奶娃大都尿频,使妈妈一晚上都睡不好觉。这纸尿裤解决了妈妈的一大难题

  但是,我要说,这纸尿裤是解放奶妈,但它遏制了孩子的感觉系统。把天大的难题统统撂给了孩子了!年轻的宝妈们那,你可曾知道,你的解放,将伴随着孩子多少难看

  入园了,孩子尿裤子了,四五岁的孩子是知道难为情的,老师呵斥同学笑话,这将挫伤孩子多少自尊心啊?上小学了,孩子都不敢告老师她要上厕所大便拉在了裤裆里。老师侧目同学捂鼻,哄笑叫骂,搞得教室连课都不能上。尴尬的不仅仅是孩子,你领着孩子回家换洗,既打又骂的。再三再四的强调,要大胆的给老师说——老师何尝没有反复强调过啊——但孩子就是不敢说哦!

  你可曾思量过,这果究竟是谁种下的因?你绝对不会联想到纸尿裤的问题上来的。但是,从入园自尊心受挫,到上小学尴尬的局面,谁还敢肯定的说,没纸尿裤的一点事儿呢?

  任何事,都有它的两面性确切的说,纸尿裤他也是把双刃剑那!

  我如此说,任何一个宝妈,绝对不会为了自己的舒坦置孩子的成长不不顾的!

  如果,你不信,你大可一试!

  我还告诉你,我们家大憨洗澡或游泳她都不会尿到水里的!因为,在水里她根本尿不出来!你猜,一直用纸尿裤的小憨呢?

  祸患显而易见。我一点儿都不主张憨虫用纸尿裤的。但是,成人纸尿裤是非必要玩意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憨虫的纸尿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