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秀山给了我大大的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秀山给了我大大的惊喜

2019-08-17 09:47:2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秀山给了我大大的惊喜

  这里只有我一个女生,我主动表示饭后由我洗碗,大家一致恭喜塞然同学终于盼到了解放的这一天。

  饭后大家一起出发去逛逛南宁,南宁是广西首府,古称邕州,有以壮族为主的36个少数民族在此居住生活。南宁市绿化极好,街路两边都是长青绿植,有榕树,扁桃树椰树,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植物

  车子在邕州大桥上驶过,向广西民族博物馆进发。博物馆的建筑外形取材于壮族的铜鼓,整体又像一双展开翅膀,这也充分体现了广西的民族和地域特色。展馆面积很大,分为好几个展厅,在这里我们看到了铜鼓文化,民族服饰,壮寨的房屋建筑模型以及各民族的日常生活与生产方式,大家着实长了见识

  南宁的夏季闷热潮湿,虽然大大有利于植物生长,但我们北方人却不似植物那般的有福,所以总想找个好去处消消暑气。看了网上介绍,觉得青秀山是个不错选择,于是第二天上午我和老公,张叔(赛然爸爸)一起去了青秀山公园。在我想来,公园大抵都是一个样子的,左不过是座山罢了,大不了有几个景点,但青秀山还是给了我大大的惊喜

  青秀山位于南宁市青山路原名青山,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我们一行三人在山下坐着观光车先到山顶,由上向下游览。山上的观音禅寺殿宇轩昂气派非凡,大雄宝殿里供奉着由缅甸玉雕琢而成的玉卧佛,还有檀木的千手观音像

  这里是南宁的佛教胜地,每逢初一十五便吸引众多善男信女前来此地进香,即便是我们去的那天也是香客众多,香火缭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