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都是天大的好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都是天大的好事

2019-08-16 21:28:3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都是天大的好事

  这次摔得这么严重家里人把他放在ICU,很久不露面了,甚至老赵的饮食都是ICU的医护人员给订的,我猜也许治疗费用也是欠着的。

  农村人看病治病不容易,尤其是这样的没有治愈希望的大病,谁能愿意沾边呢?老赵可怜啊,心里啥都明白,却啥都做不了。

  转天中午,听说家属同意给老赵转科了,医护们忙着给他办理交接,一应物品都送到了骨科。本来病人离开ICU,意味病情的好转,可老赵却不一样,虽然病情相对稳定,但后续的治疗护理却也不容乐观。不用猜,巨大经济压力让家属选择了转科,可对于老赵而言,前路吉凶未卜,大家的心里都沉甸甸的。

  真希望有一天老百姓能真正看得起病,对每个人而言,那都是天大好事

  由于工作需要,我被派到ICU也就是人们常说重症监护室工作几日。说起来,告别临床已经两年,而之前二十多年的手术室生涯对我而言,慢慢地变成了一种不可多得回忆。我在消毒供应室已有两年多,如今再次回到患者跟前儿,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儿紧张兴奋

  ICU是医院疑难重症集结地,很多九死一生的病人都在这里获得新生。虽说以前也熟悉这个地方,但是在这里工作,对我而言绝对是第一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都是天大的好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