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再是那样的一个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不再是那样的一个孩子

2019-08-17 18:05:14 作者:忘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不再是那样的一个孩子

  不知不觉的已经过而立之年邻居家有一个小孩子,在这几年已经长成一个大帅哥腼腆笑容阳光帅气样子。已经没有了小时候那样顽皮作风,不会拉着我的手,求我教他玩游戏,犯了错误,不要告诉他的妈妈。看到我会不好意思的笑一下,然后低着头走过去。

  但是偶尔有一次,我碰到了他,背着他的母亲,匆匆的消失在夜里。

  我问他:“这是怎么了?”

  他说:“妈妈突然肚子痛的厉害,站都站不起来,我要带他去医院看看。”

  他的神情略微慌张,他的背也不是那么的宽阔,但是他的脚步坚定

  我正好没有事情,带着他来到路边,打车陪他们去了医院。男孩妈妈已经难受的说不出话来,去了医院急诊,男孩手忙脚乱照顾妈妈。我帮他办理了住院手续,还有交了一些费用,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趴在妈妈的床边,抓着妈妈的手,轻轻的问:“好点了吗,妈妈?”

  他的父亲好早就和他的母亲离婚,很少见他父亲出现。偶尔他父亲出现,家里就是大闹一场,他会躲在妈妈的身后,恐惧的看着和别人不一样爸爸

  小时候最常见的就是他趴在妈妈的背上,妈妈背着他上楼,他已经熟睡在妈妈的肩上。

  有的时候我会感叹岁月无情,过得那么快。

  那这个时候,我感激岁月,那个少不更事的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长大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