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一个絮絮叨叨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一个絮絮叨叨的人

2019-08-18 19:08:3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一个絮絮叨叨的人

  是不是你身边也有这样一个人,一直会在你的身边絮絮叨叨的说很多话,不管是在你开心的时候还是难过的时候。也不管你爱不爱听,只要在你身边,她就会一直说下去。如果有一天你烦了,你可能也会冲她吼,让她尽快的离开,可当她真的离你很远,你再想念她的好,你会明白,没有她,你是多么的孤单。这时候你想喊她再回来。有可能回答你的,只有你自己回声,那么的苍白

  你总是说或许我就是一个路牌熟悉这条路的人从来不会去注意,只有陌生的时候才会走近看,但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行人来的来去的去,我会一直在。这样倔强的你,不管受到任何委屈,都不肯离去,这样的你,没有任何多余对白。你总是说,你喜欢巷口孩子,看他们丢手绢,跳皮筋,看他们玩的满头大汗样子。我也想和你一样,回到最单纯时间我喜欢自己喜欢的样子。哼唱着那古老好听歌谣,坐在荒草丛生的老院里,看着夕阳新下,看着炊烟升起。眼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纯粹的笑,直白的看着你的眼睛。或许我们都得了一种病,或许这种病,我们再也找不到药来解救,或许我们会有短暂清醒,那么我们一起往前走,不要在原地停留。

  这样一个絮絮叨叨的人,还是在我的身边,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再觉得她很烦,她说什么我都爱听,她会给我梳头发,边梳边给我讲以前的的事情,我可能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她可能讲着讲着就讲出了泪光。或许我们还都不能理解对方,但是我们相依相靠,不管怎样,都会一直在同一个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