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创业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创业知识竞赛

2019-08-19 18:59:48 作者:李响 刘莹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创业知识竞赛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国家地方大学生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帮扶措施引导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就业创业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核心竞争力院长系列之创业知识竞赛博学楼1号楼A201室举行,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晚上七点半,在创业知识竞赛负责人刘晓昱强调了本次比赛的规则以及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竞赛活动本着团结进取,蓬勃向上宗旨,采取必答、演讲和抢答以及观众互动环节穿插进行。必答环节有着沉着认真态度,演讲环节展现饱满激情精神,抢答环节显示争先恐后的斗志,到了观众互动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信控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最终赵晓宇、马如卓等5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五名。

  本次宣传的创业计划大赛及创业知识竞赛均为“院长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赛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为具有新锐创业思想优秀创业思维及高效执行能力的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挥洒创业激情、结交创业伙伴提升创业技能平台,以达成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竞争力、坚定创业信念的素质拓展目标,为当下鼓励创新的时代贡献力量

  此次创业知识竞赛的举办,在信控学院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深在校生对就业创业知识的认识理解,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就也创业政策的应用能力,从而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日后更好适应就业环境实现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提高了综合素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