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幕式

2017-08-27 07:28:45 作者:付悦欣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幕式

  8月9日,信控学院于信控学院楼XX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幕式,开幕式由袁小平老师主持,全体参赛学生以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上午八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开幕式上,袁小平老师表示,经过了几个月的认真准备,各个参赛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希望各个队伍在四天三夜的比赛中能够不遗余力,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除此之外,袁小平老师还从作品制作、时间分配、团队合作、设计报告等方面再次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最后,袁老师预祝各个参赛队伍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参赛队员需要根据主办方给出的题目,在四天三夜的时间内完成作品的制作并提交设计报告。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开幕式不仅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而且也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参赛队员能在比赛中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动手能力,并在最后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