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电子设计竞赛知识讲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电子设计竞赛知识讲座

2017-04-16 作者:柳萱 祝孟香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电子设计竞赛知识讲座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国矿业大学电子设计大赛,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电子协会和电工电子教学中心联合举办了电子设计竞赛知识讲座并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袁小平老师来为大家进行讲解。

  12月20日晚上7点,讲座在博学楼2C102准时开始,袁小平老师开始进行讲解。袁小平老师围绕着电子设计的基础知识向到场的学生们分析了电子设计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像计算机、集成电路、数字系统设计等知识的重要性并向同学解释这些基础知识的发展和其中最为核心的东西。接下来袁小平老师向同学分析了电子设计竞赛的过程,让学生了解到其中的艰辛并意识到身体的重要性,有许多重要的比赛是持续好几天的,没有强健的身体是无法坚持下来的。然后袁小平老师向学生们分析了设计竞赛的类型,分为全国性的和区域性的,像每俩年举行一次全国竞赛,非竞赛年举行专题竞赛和每年举行一次校级的电子设计竞赛并向其讲述了学校在一些全国性的竞赛中所取得的成就。最后他鼓励学生要开拓眼界,巩固和加深基础知识,深化专业素养和提高科研能力。(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的讲座使得同学们加深了对电子设计竞赛的了解,为同学们准备电子设计竞赛提供了指路明灯使其少走弯路,能更好的进行赛前准备同时也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更能有利与学生们对于专业课的学习和综合素质的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