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胡杨,沙漠里永不消失的鲸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胡杨,沙漠里永不消失的鲸落

2019-08-21 21:20:0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年的守望,千年的孤独,千年不朽的传奇苍凉戈壁之上,胡杨热烈着十月的光芒---题记

  又一个十月即将来临,截下秋天里最美的一段时光来填满你记忆长廊。约好了,在茫茫戈壁带你看一场金秋的灿烂

胡杨,沙漠里永不消失的鲸落

  渴望,与你在胡杨千年的传奇里来一次远行;渴望,与你在胡杨点缀的时光里有一次可心遇见。辗转在旷远的戈壁之上,看胡杨与你我在红尘灵犀地遇见,这遇见,会不会成永远的记忆?

  总有一次到来无需呼唤,总有一次远行充满色彩。当我们穿越戈壁的洪荒,看胡杨在沙漠中怆然而立,是否,我们在这悲壮的守望里看到了生命坚韧

  市侩春秋麻痹着我们的躯体物欲横流迷失了我们的心境,在我们日渐被膨胀的欲望摧垮心志时候,不妨来额济纳走走,来看看胡杨的悲壮,来看看胡杨的凛然。

  这一片苍凉与热烈并存的图腾,胡杨用生命书写了三个三千年的凝重。那千古的雄韵,那挺拔豪气,无不是一场心灵视觉震撼

  茫茫荒原,凛凛朔风,依然挡不住胡杨苍劲有力的生命。它诠释着生命与力量价值,无论炎炎烈日,还是寒风呼啸,它都活得那么尊严,那么神圣

  胡杨,是生命的象征,是希望的航灯,在它生命的里程碑上,刻满了华夏五千年盎然的生机,遵循着对生命的感知与渴望,它永恒成沙漠里永不消失的鲸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