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多用心,失误就能减少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多用心,失误就能减少点

2019-08-22 09:01:03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用心,失误就能减少

  这段时间,可把小宝吓坏了。

生活多用心,失误就能减少点

  就拿上星期来说吧!因为学前要体检。我给她选择的是全套体检,她比较瘦小,给她全面做个检查

  可没想到,等排队拿标签时,才知道要抽六管血。对了一个瘦弱小孩来说,可真吓到难住了。

  我提前跟她说,要勇敢点。她也答应得好好好的。可当医生拿着针筒插到她左手上时,她就开始拳打脚踢了。左手一下肿起来了。医生也表示无奈,叫我使劲夹住她双脚。换右手抽血了。她痛得浑身使劲。还不断地说等一下。

  回到家半天,她都还没缓过神来。是的,她身体虽然娇小,但身体还算健康根本没打个针什么的。现在一下抽那么多血,肯定是吓坏了。

  经历过一次后的几天。

  雨过天晴的晚上,她吵着去广场玩。难得宝爸也有空。就一起骑着单车出发了。因为平时宝爸陪娃的时间少。所以这小宝就粘着他爸,坐在他爸的车子后面。我骑着电动车在后面跟着。这期间,宝爸还不断地和小宝开玩笑。我在后面提醒小心点。结果没多久,小宝的脚就卷入自行车里面。这宝爸反应没过来,还使劲在踩着自行车。结果才在大声哭泣的小宝声音中知道。这可不得了。小宝痛得大声哭泣。大宝也吓哭了。准备送去医院,她吓得不得了,拼命反抗。不忍心的我把她先送回了家。

  爸宝在那发脾气,说我怎么不直接送她去医院看下。我说宝宝吓得不轻,等一下。宝爸就在那发脾气。唉!他做什么事情就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宝宝本来都吓得不得了,如果再这样送过去。会把他吓坏的。

  宝宝边哭边说:“爸爸上次也把我从单车椅子上掉下来,摔到头,好痛的。这次又把我受伤了。”

  唉!宝爸陪宝的时间很少,还经常出现小意外。让我非常的不放心

  平时都是姐姐在家带妹妹。我电话回去问姐姐,妹妹还有没有在闹?她说:“没有,她在逗着呵呵笑呢!”

  生活多用点心,失误就能减少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