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人生平静的河流里品尝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人生平静的河流里品尝幸福

2019-08-22 14:54:30 作者:北回归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人生平静的河流里品尝幸福

  上次坐在这扇半开的窗前时,外面还是姗姗来迟春天鸟儿喳喳的叫着,树儿刚发新芽,草儿也刚吐出新绿

  不知不觉间,猛一抬头,却瞥见了今年年末的尾巴。2019年,竟然已经过去近2/3!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迅疾正如过隙的白驹

  这一年当中,不知道是否是到了年纪原因。身边有好几个人生病了,有的甚至还做了几次手术,目前处在艰难而缓慢康复期。

  每当这时,都暗暗的感谢庇佑自己的神,虽然说出来也许会觉得有些可笑,但我还是认真的做着。

  宇宙是一个神秘所在,谁也不知道,它在那里埋藏了怎样的秘密,又将会为我们预言怎样的未来

  我确实不知该去感谢谁,但内心仍旧充满了感恩

  不太熟悉的韩星们,中国明星们合了又分,离婚消息一条接一条。

  有的时候想,他们是认真的吗?离婚,是不是真的也是因为对这世界,还充满着改变激情

  香港最近的局势不容乐观。同为中国人,真的很不理解他们打砸抢烧自己的家园,到底是出于怎样的目的?令亲者痛而仇者快的事情,他们竟然不眨眼的去做了。难道不想想,被人利用智商堪忧?同恶徒混为一谈,自己也将成为国家,成为历史罪人看看利比亚,叙利亚,前车之鉴!不去反思,我们也会沦为和他们一样悲惨境地。到最后,承担一切苦难的,还不是生活底层的广大民众?这其中,又怎会少得了他们的父母妻儿兄弟姐妹?真是害人害己,希望这些暴乱快快平息,让我们的香港早日恢复应有的和平

  大部分时间,日子还是平淡如水的过着。

  这种平淡是我所期盼的,这是我求之不得品味幸福时刻

  能够静静的喝上一杯茶,静静的读上几页书,静静的看看深邃夜空,静静的想想心事,我就觉得无比的幸福!

  在这个蓝色星球上,又有多少人能够拥有这样静谧安宁的时刻而去坦然享受呢?

  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珍惜现在手里所能把握光阴

  掬一捧时间的清流在手,浅啜细品,绵绵的醇香,如刚刚启封的陈年老酒

  我化作水底的一块鹅卵石,洁白的,带着星星点点灰色花纹

  阳光照在我的头顶,泛起一片片金色涟漪

  我慢慢的闭上眼睛,梦见了,幸福的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