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满正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满满正能量

2019-08-27 16:29:49 作者:陈晓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满满正能量

  有时太阳走进了云堆中,它的光线却从云里射下来,直射到水面上。这时候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为我就只看见一片灿烂亮光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早晨起来,拥抱太阳,嘴角向上,满满的正能量,保持一天好心情。今天早上去看最后一次早读课,同学差不多都到齐了,真棒!今天早读要宣讲科技时代,为小朋友们普及科技方面知识,不用我带读。宣讲过后,小朋友们要去朗诵三字经。不过还有一部分不是这个学校的小朋友课室等待,她们真的是精力旺盛,在课室里上蹿下跳的,一刻都停不下来。

  下午,太阳高高挂天上,阳光普照大地。我们收到村委会发来的退伍军人以及留守儿童名单。我们在接到名单后就立刻联系他们,在下午两点出发去探望退伍军人和留守儿童。在这段时间里,我仿佛在经历一场雷州话考试,因为我们队伍里会雷州话的人不多,会讲的就更少了,虽然我讲的雷州话很不流利,但是我会听,虽然会有一些名词听不太懂,但起码是可以听出来大概的。整个过程下来,感觉自己雷州话都好了不少。真棒!我们向每一位退伍军人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经历,听听他们的故事

  晚上开完会,又是改稿子,练稿子的一晚,因为稿子改了很多次,今天中午刚拿到稿子就看了两遍,稿子又进行了大改,所以晚上对稿的时候,讲的不太熟练,还需要多多练习

  三下乡的第十天,开始进入结束倒计时,加油!加油!加油!

  撰稿/陈晓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满满正能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