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底来临,守一段温柔时光,让一切顺其自然,不负自己和余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月底来临,守一段温柔时光,让一切顺其自然,不负自己和余生!

2019-08-29 09:13:5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底来临,守一段温柔时光,让一切顺其自然,不负自己和余生!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守一段温柔时光,让一切顺其自然,不负自己余生

  不知不觉间,完整的一个月就要走完了,在这个逐渐转凉的8月份,你过得好吗?月初的目标计划,都完成了吗?这个月的自己,过得充实吗?不管怎样,都请守一段温柔时光,让命中遇到的一切都顺其自然,别辜负自己,也别辜负未来的每一天!

  时间是最经不起折腾的,眨眼间我们都已经长大成人,再也不是那个撒娇的小姑娘,也不是那个任性小男孩了,我们的肩上都有了一份责任担当,是年龄给予的,也是我们必须要接受的!

  一个转身,我们再次来到了月末,再次开始了一个月的总结,秋天,也伴随着来临,清爽秋风,带给我们丝丝惬意,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岁月静好,你我幸福,就是安好!然而,顺心如意的生活,不过只是我们的一种的美好希望罢了!

  每一天的生活都在照常就行,我们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简单红尘世界,有很多我们不想面对的无奈以及让人所厌烦的喧嚣,但是,我们必须正视它的存在守护好最初的那颗真心珍惜属于自己的温柔时光,尽量顺其自然,随心随缘

  日复一日的生活,让我们学会坚强,学会了宽容,学会了微笑,学会了很多很多!最后,我们才恍然大悟,能够健健康康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我们要学会在聒噪的岁月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感恩生命,珍惜拥有!​

  余生,究竟有多长,无人得知,唯一明白的是,每过一天,我们的余生便会少一天,带着真诚的爱,缓慢前行,简单的生活中追求一份属于自己的惬意感!

  亲爱的朋友们,月底来临,让我们守一段温柔时光,让一切顺其自然,随心随缘,不负自己,也不辜负余生!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