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简单了,幸福就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简单了,幸福就来了

2019-08-29 10:41:34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了,幸福就来了

  简单了,幸福就来了

  前几天参加一个培训,同批培训的又和我同寝室的一个学员,50多岁了。每天早晨六点钟准时起床,围绕着操场锻炼身体,跑步健身,过得充实而又有序。他的身体匀称体质健壮,每天脸上洋溢着笑容言谈举止温文而又沉稳,显示出了中年男人特有的沉稳和魅力。有一次我追问生活开心和幸福的秘诀。他笑了一下,对我说,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心情就行了。回过头来,仔细琢磨一下,确实很有道理追求幸福,不要复杂,简简单单就好。

  当前的生活,纷繁复杂,人的生活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每天躺在床上总感觉自己忙得晕得转向,却感觉到没有什么收获。如同陀螺一样,只是随着时间工作,没有方向,只有被动的跟着旋转,身心疲惫心力憔悴

  保持良好的心情。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良好心情需要心态祥和安宁,需要内心的真正平静。这需要自己练就良好的身心修养,练就过硬心理品德。心态要好凡事都往好处想。不用犹犹豫豫,不要优柔寡断,不要瞻前顾后,开心就笑。活的洒脱

  注重身体的锻炼。良好的身体是革命本钱特别是当前的食品问题健康问题,在不容乐观前提下,一不小心就得病了,一次住院就要花掉不少积蓄。身体不好时,人的压力很大。锻炼身体,成为了大家不约而同共同的一个话题。跳广场舞大妈们早已甩开了膀子,随着音乐在起舞。清晨的时候,在公园里,在人行跑道上,总有着一些锻炼者健身锻炼的身影。在体育馆,在球场,总能看到一些体育爱好者们,用自己的汗水在挥洒着青春阳光。不而同的人做不同的事,但是追求一个共同的信条: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经常注重锻炼和保持锻炼。

  抓好工作的落实。工作是自己安身立命之本,是我们个人成才成长之需,也是我们实现个人价值的基本平台舞台。做好了个人的工作落实,同事关系融洽了,上面领导对你的眼光也变得柔和了,同事也能够愉快与你相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才是在单位上立足的基本本钱。这是我们都应当认真做好的事情,认真做好,责无旁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