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段回忆,总是会让人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段回忆,总是会让人温暖

2019-08-31 05:24:1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段回忆,总是会让人温暖

  没来由的,听着听着就会感动,甚至有一种流泪的冲动。一首歌的力量,足以撼动一颗心灵

  带着青涩无畏,在追求理想的路上 ,一路走,一路成长

  沧桑容颜,蹒跚了脚步,却无法改变那颗追梦的心。

  守着梦,即使一无所有,我还是最幸福的人。

  生命里,总会春天

  而春天里,藏着我的梦想

  今年的初中同学会没能去上,在心里多少留下一点遗憾

  第二天晚上,看到了同学们传上来聚会照片,便迫不及待地去逐张翻看。我把每一个同学对号入座,然后回想他们年少时的模样。有点想笑,又有点想哭,然后,想写点儿什么。

  看着他们,仿佛看着自己。那些年少轻狂,那些少不经事,那些懵懵懂懂,那些万丈豪情……都在记忆里慢慢苏醒。校园的三层小楼,窗外的栅栏花圃依稀在我的眼前。我知道,我淡忘了一些事,我也知道,我会永远记得这些人。

  在他们的眼中,我寻找着自己。我想,我已经找到了。

  虽然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了皱纹,但是也在每个人内心深处镌刻下最美的印记

  因为那段回忆,总是会让人温暖不已。

  最近热播电视剧医者仁心》,让我每天晚上都准时坐在电视机前。和剧中人同喜同悲,甚至一同流泪,我发觉自己的心原来还没有那么坚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