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浓浓爱国情,扬五四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浓浓爱国情,扬五四精神

2019-08-29 00:03:05 作者:陈俞妤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浓浓爱国情,扬五四精神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为了纪念这两个特殊事件的特殊日子,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共建组组织策划了一场有关新中国成立历史事件和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内容海报宣传。为了增大小学生能提前了解两个事件的具体事宜,我们在三下乡文化支教前就针对这两个事件画了十几份海报,并在今天早上针对一、二、三和四年级同学进行了轮番的宣传。

  因为五四运动又称为五四青年节,又因为青年和小学生没有关联,所以我们就买了手持小国旗给同学们拿着和爱心国旗贴纸给同学们贴在靠近心脏的左脸上,显示了心与国相连的诚意,手持国旗宣扬我们是祖国花朵,手持国旗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坚定后盾培养爱国情要从小抓起,作为一个文化支教的队伍,我们不仅要把第一课堂传递小朋友,第二课堂的东西我们也要大力宣扬,通过与往常不一样的上课氛围,让同学们有更广的平台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发展和发掘自己身上更多潜在的力量。提供机会给她们发现自己闪光点

  展览会的开始我们队员排成3列,在领词人带领下,我们队员面对国旗以一个中国青年身份庄严宣誓自己的爱国热情,同学们在队员的两侧举着国旗进行挥动。两种的结合体现了队员们的势不可挡,又能让同学们在旁边学习,给她们留下深刻见解独到体会。为他们以后成为一个青年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今天的活动举办得宣传效果还是不错的,看到有的同学很感兴趣地看着海报学习五四精神和爱国热情,我就备受感动,因为他们年龄较小,所以我不强求他们每个人都感兴趣,只要一小部分人能学习到一小部分东西,活动的效果能达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