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夜

2019-08-31 05:23:5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夜

  医患矛盾的日益激化,医护人员举步维艰,让我们工作在一个如履薄冰环境下,压力责任使得我们的内心负重不堪。没有任何一个医生不想把自己病人治愈,而医疗中那些不可知的因素往往让我们无能为力。就像剧中说的,当病人离去时候,医护人员比家属伤心、更难过。可是有谁真正关心过我们的内心呢,也许人们看到的,只是漠然。

  当然,也有一些人因为利益驱使名利诱惑,做出了有损于职业操守事情。他们违背自己作为医务工作者初衷丧失尊严人格远远地背离了守护病人的誓言。他们早已经失去了作为一名医者应有的自尊,堕落成充满了贪欲可鄙之人。

  但我相信,在我们中间绝大多数人都在心中维护医者应有的尊严,尽管失望过,尽管伤心过,尽管前路艰难,但我们深知自己的责任,我们只能选择负重前行

  见过太多的生离死别体会过太多的无奈伤感,但都无法改变我们内心的理想

  做一名医者,守一颗仁心,秉一种信念,付一世关爱

  隔着岁月的篱障

  我喜欢夜。挣脱白昼羁绊回归自我。不再戴着假面具,我可以用真实面孔对这世界

  我哭,或者笑;我沉默,或者发呆;我可以追逐一只飞蛾轨迹,直至她扑进灯影。然后,我叹息着微笑……宿命追求

  我在暗夜中行走,世人看不清我,我也模糊地看世人。这便是夜的境界,掩藏着,彼此。

  黑夜,给了我无数想象,或者我也可以生出一对翅膀,但我却不会飞向光亮。因为飞过去,你只能得到一个假想的希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