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节课——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后一节课——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9 16:40:27 作者:张雨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节课——曦望社会实践队

  最后一节课

  曾以为时间会如我所愿慢慢走,可它却在不经意间加快了脚步。因为最后一天是文艺汇演不安排上课,所以今天这节课,便是我三下乡生活的最后一节课了。最后一节课,是在D班的影视英语课。这节课,为我的三下乡课堂画上了圆满句号

  之前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我从来没有在D班上过课。也没想到,我对D班同学们的第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绍,会是最后一节课。可是,当我踏入D班的教室准备自我介绍开始课时,许多同学都异口同声说出了我的名字。顿时,我知道了,不仅仅是我们在给孩子们关爱温暖,他们也在努力了解我们。

  其实我对于影视英语的了解并不多,大部分都是通过网上的相关资料来了解的。所以在上课之前,我生怕上不好这节课。于是,我在自己的讲课课件上下了不少功夫增加了一些不同的讲课形式,比如让同学们了解一些著名外国电影朗诵经典英语电影台词、玩一个关于英语单词的小游戏、看一段影视英语的视频等。因此,这节课的课堂效果总体不错

  因为这最后一节课,让D班的孩子们真正认识了我,也让我认识了他们,让我突破了自己不太擅长上的这一节课。所以我们队长常说的:“其实我们给孩子带来的知识可能不是很多,但是我们在孩子们学到的东西却不少。”的确,孩子们拥有的许多质朴纯真的东西,都是长大后的我们需要过头寻找珍贵回忆

  最后,大家今天的文艺汇演彩排辛苦了!希望明天的舞台,大家都能好好表现。明天,舞台会因为你们而闪闪发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